Top
首页 > 正文

签约喜报|纷享销客携手联通沃云打造开放共赢的互联网生态体系

发布时间:2020-03-27 11:20        来源:TechWeb        作者:

3月26日,纷享销客与联通沃云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梁宝俊做开幕致辞,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可,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研,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首席产品官宋国欢,纷享销客创始人&CEO罗旭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未来纷享销客将以与联通沃云合作为契机,更好地借助中国联通资源与平台优势,为共同打造活力创新、开放共赢的生态体系,合力推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持续努力。

面对今年的特殊形势,梁宝俊在开幕致辞中指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经济社会各领域工作都面临新的挑战,同时也给全社会数字化转型提出了新要求、带来了新需求、创造了新机遇。中国联通将坚定创新发展步伐,与各领域、各位合作伙伴携手奋进,构筑中国企业服务市场千帆竞发的繁荣盛景!

沈可表示,联通沃云云市场将携手合作伙伴打造多场景云应用、云服务生态,未来联通沃云云市场将充分发挥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和渠道优势,为合作伙伴发展提供坚实后盾,助力合作伙伴更好开展云上业务。

罗旭介绍说,纷享销客早在春节期间就已着手开始做产品扩容、安全、服务等各方面的保障和准备,确保企业客户激增的在线办公的需求。同时,疫情下针对营销方式的变通、应急及变化趋势等各层面也进行了深度的思考,并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本次疫情中,很多中小企业由于资金流问题难以为继,SaaS行业朝着生态化的方向发展,头部企业开始跑马圈地,强强联合,马太效应非常明显。疫情是把双刃剑,可能会成就中国的产业互联网,使得SaaS和云服务进一步深化。

产业互联网大潮下,企业的数字化、生态化、智能化发展是大势所趋,机遇与挑战并存。未来,纷享销客将与中国联通沃云携手,借助其丰富的资源与平台优势,在技术和产品创新上不断突破,与联通沃云共同推动整个生态的发展,赋能中国企业数字化未来。

关于联通沃云

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大型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依托中国联通强大的通信网络能力、一流的基础设施资源、优质的客户群和良好的品牌信誉,面向互联网、政府、教育、金融、物流等行业客户,提供IDC、云计算、IT基础设施等建设与服务,帮助客户提高核心竞争力。

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创建了国际一流、国内领先、集中化、多元化、专业化、模块化的大型云数据中心,目前已经布局建设了廊坊、呼和浩特、哈尔滨、郑州、无锡(德清)、重庆(成都)、东莞、贵安、西安、香港等云数据中心,中心间通过高速、大容量、性能优的新一代网络实现互联,具备了辐射全国、规模分布、虚拟存储、弹性调度、安全防护、绿色节能的云计算服务能力。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随时享受按需应用的IT 服务,打造国际一流的新型云计算与IDC 运营商,成为行业信息化建设与互联网服务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围绕着智慧城市、政府办公、民生工程、金融服务、教育培训、电子商务、公众消费等领域,构建了公共服务云、专享服务云和能力开发云,推出了云主机、云存储、云应用及个人云、家庭云等全系列产品,持续助力客户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创新共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