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猜谜语?360、华为合作再曝新悬念

发布时间:2020-03-27 11:15        来源:        作者:

自360联合华为放出悬念倒计时海报以来,网友对3月31日即将揭晓的“大事”期待不断高涨。而今天的悬念更引人遐想:“谜题:一骑绝尘,大有净界。”与之搭配的,则是一张画着类似旋风的圆形图案的海报。

图片3.jpg

结合昨日曝光的另外两张海报,这次360牵手华为即将释放的悬念之一,似乎已经呼之欲出了。想必诸位已经猜到,清洁设备如吸尘器或者扫地机器人,很可能就是这次要带来的其中一个产品。

图片4.jpg

关于360和华为这两大品牌之间的合作,往前追溯,大约是近十年前的事了。十年之约,终成正果,当然更加引人关注。作为国内领先的 IoT 智能硬件公司,360智慧生活集团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安全、安心、安康的生活。其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服务的积累与应用,在守护用户安全的技术与研发理念下,已推出了家庭安全大脑、安全防火墙、智能摄像机、可视门铃、扫地机器人、儿童手表、健康手表、智能音箱等10+产品线,50+个产品组,覆盖家庭安全、生活服务、通信出行等多个领域,可以说是目前IoT领域当红不让的一支生力军。

而华为HiLink,则是通过连接、云计算、AI、边缘计算等核心技术,实现万物互联,为消费者提供稳定快速连接、多入口操控、IFTTT智能联动等智慧体验的IoT生态平台,秉承着与合作伙伴双方优势互补的原则,以打造全场景的智慧联动方式,为消费者创造美好智能生活。截至目前,华为HiLink平台已经拥有超过5000万注册用户、100+品类、1000+型号。涵盖照明、清洁、节能、环境、安防、健康、运动、厨电、影音、卫浴等多个系列。

由于华为HiLink生态平台的最大优势在于“开放”和“连接”,因此360和华为双方合作索要推出的神秘新品,极有可能与更多品牌产品实现互联互通,推动5G时代智能家居的全场景化。

无论如何,四天之后,所有悬念都将正式揭掉面纱,这款360与华为联手推出的鼎力之作,将会有那些看点呢?一同期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