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何站长现场教学阿拉伯语 麦富迪陪伴点点阿苔萌力十足

发布时间:2020-03-26 17:3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云图片

穿越声波,与“三位真火”在各自的世界里慢慢相遇。为了在疫情期间陪伴不间断,继上一期的精选特辑01期后,《朋友请听好》播出了倒带精选特辑02期。跟随节奏一起开心吧,3月25日中午12:00,准时和大家见面啦,这期放送的片段也是从未播出过的哦,超多暖心、感动、爆笑的画面来袭,赶紧跟上别掉队!

云图片

在家里念信的时光也是很温馨的,苔和点点在何站长家玩儿的不亦乐乎,尤其是点点,几次往何站长身边蹭,可真是个粘人的小漂亮~娜姐在家苦练舞蹈,宣称回归的时候要赢过他们。在一场“你没见过的饭局”上,娜姐还回忆起千玺弟弟初上快本的有趣经历,模仿起弟弟当时表演的中枪舞,惹得广播小站笑声不断,娜姐真的是小站的快乐瀑布了!千玺弟弟也太可爱了吧,小时候带着小熊上快本,被娜姐、何站长“威胁”游戏输掉就要把小熊剪掉,差点急哭。现在小熊换成了家里的猫咪,千玺弟弟真的太有爱心了~

云图片众人比舞的阶段,也是被丞丞和娜姐的舞姿给萌化了!说好的热舞怎么变成可可爱爱的舞蹈?最后两人还都看混了分数,娜姐以为是自己赢得比赛成为擂主,还霸气的挑战千玺弟弟,娜姐永远是比舞环节最卖力最嗨的那个,即使输了也不放弃,坚持和大家比舞,跳舞狂魔实锤了!不过娜姐这种不放弃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呀,嘻嘻~还记得之前娜姐和千玺弟弟有春晚的采拍吗?那次广播小站不得不临时改变直播时间,何站长临时突击,还教起了范丞丞和董又霖阿拉伯语,丞丞有模有样的学起来也是十分爆笑了。云图片

在丞丞和又霖出门的时间里,何站长和两位“镇站喵”开启了萌哒哒的互动。何站长亲自搭了一座高颜值的猫爬架,点点和苔姐都很喜欢呀。平时一惯高冷的苔姐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点点更是直接玩儿起了上面的球球,可爱值爆表!屏幕前的铲屎官们心动没,想不想家里的喵叽也和点点、苔一样健康可爱?茁壮成长是有秘诀的哦~赶快GET他们的同款吧!麦富迪是节目宠物行业指定赞助商,麦富迪最近推出的新品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能够为家中爱猫的成长保驾护航哦!

云图片

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用鲜肉代替肉粉,70%的鲜肉添加,高肉膳食,富含牛磺酸,使猫咪眼睛明亮,回归天性。严选GLOBALG.A.P.认证农场的新鲜鸡肉,全程低温冷链运输,从宰割到生产不超过5天,原料更优质、食材更新鲜,蛋白品质可控制、蛋白来源可追溯。将鲜肉做成的肉泥与15%果蔬、15%营养素充分混合,确保每颗干粮颗粒,营养满满、配比均衡。不添加易过敏的谷物,不添加防腐剂。麦富迪拥有美国FDA认可的高能物理灭菌保鲜技术,消灭致病菌,安全健康,爱猫吃起来,主人更放心!

云图片

下一期终于等来了新内容上线!“三位真火”重聚广播小站,再次上称称重,千玺弟弟竟然胖了10斤?!助播汪苏泷、鞠婧祎、张新成新鲜上任,笑点不断!直播挑战在即,状况百出,大家究竟能否完美处理?下周三快来,迫不及待想看到“新鲜”的广播小站成员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