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广州仓库租赁需求回暖或推高租金,凯东源城配仓库合理价格出租中

发布时间:2020-03-26 12:26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据第一太平戴维斯近日报告分析,广州物流市场未来仍将平稳发展,预计高标物流仓库净吸纳量将在2020年有所提升,带动租金平稳增长。鉴于市场需求增加,高标仓库将成为投资的焦点。

2019年,总计28.5万平方米的新增非保税优质仓库进入广州市场,是2018年供应量的170%。全年净吸纳量为19万平方米,整体市场仓储物业空置率同比升高5.1个百分点至8.1%,平均净有效租金同比增速小幅上涨至4.2%,为每月每平方米42.4元。根据国际领先的房地产顾问公司高力预测,3PL(第三方物流)和电子商务零售商仍为2020年广州物流仓储的主要需求驱动力。

受疫情影响,广州物流市场业务也受到一定的波动,但随着拐点的到来,广州的物流市场已基本恢复正常。在仓储租赁方面,由于受春节假期和疫情影响,仓库租赁行业受到了一定冲击。据悉,当前大部分仓库租户处于观望状态,部分物流枢纽城市仓库租赁需求有所减少,预计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疫情结束,仓库租赁市场将有所回暖。此时提前找好合适的仓库,价格相对来说比较实惠。

凯东源城配广州高标仓库坐落于增城区永和镇永安大道东23号凯东源物流园内,仓库总面积28000㎡,净高7.5-10m,天面有隔热层,配置1.5m高外置卸货月台,可同时停靠19台车操作。仓库属高标单层库,拥有齐全的消防安全设备,每日库内消毒,保障货品及人员安全。

目前广州仓库仅剩最后5000㎡可供租赁,出租灵活、可分租,高性价比的租赁价格,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仓库配备现代化信息管理系统、24小时电子监控系统,全仓库无死角视频监控,详询400-884-5500或添加客服微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