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保利威总冠名!首届全国直播培训师大赛发布会线上启幕

发布时间:2020-03-26 12:2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3月21日,由在线教育资讯网主办、保利威总冠名,首届全国直播培训师大赛线上发布会在保利威直播平台盛大启动。大赛秉承“公开公正”原则,按照专业标准评审规则打分,行业权威专家点评,专业导师实践辅导,通过专业考核即颁发《直播培训师》认证证书,致力于打造权威的培训人才赛事。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在线教育资讯网CEO王岩、保利威副总裁周鑫、首届全国直播培训师大赛总策划龙奕汐、在线教育资讯网首席专家夏冰。

近年来,“直播+”与各行各业紧密互动,全面渗透之下,衍生新的方向与选择。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在线直播用户规模高达5.02亿,占总人口40%;任何一家分析机构都无法预测的是,2020年一场突发疫情会将这个数字推上新高峰。

特殊时期催促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转型过程中,企业学习方式也在不断演进。

曾经,企业培训大多依赖于传统线下方式,互联网时代,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和学习环境越发多样化。传统培训面临着组织运营挑战大、培训资源分布不均的问题,随着5G、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线上直播培训与教学将成为这股浪潮下的必然趋势,直播培训师大赛应运而生。

作为国内领先的视频云技术服务提供商,保利威联合20年数字化学习经验的在线教育资讯网,举办 “首届全国直播培训师大赛”,并全程提供直播技术支持,帮助企业挖掘优秀直播培训师人才、沉淀业务体系知识结构、实现降本增效,抢占未来在线学习的高地。

大赛发布会上,四位行业大咖在线发表演讲,与培训精英们共同探讨企业培训数字化学习的顶层设计、实施路径、实操方法。从各种渠道吸引来的观众积极评论互动,直播间气氛热烈,发布会反响颇佳。

保利威副总裁周鑫基于对“直播+培训”场景的熟稔,直接切入企业实际业务场景,以欧派家居、新华保险、中国工商银行等标杆客户的典型应用为例,生动讲述保利威直播技术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推广报名、海选审核、进阶辅导、线上复选、进阶辅导、颁奖盛典六个阶段,赛事详情请关注在线教育资讯网和保利威官方网站,大赛专用通道已开启。

在接下来火热的四个月里,组委会将全力做好组织工作,保利威将提供全程直播技术支持,让有潜力、有实力的作品和直播培训师在大赛中得以脱颖而出,通过大赛聚合优秀培训力量,为培训领域培养输送直播人才,共同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关于保利威

POLYV保利威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视频云技术服务提供商,产品矩阵包含云点播 、云直播、云课堂、视频私有云,致力为用户提供稳定、安全、快速的企业级视频云服务。

目前,已超过13万家企业选择保利威视频云。服务客服包括新东方、好未来在内的众多教育企业,也在彭博社、CCTV央视、建设银行、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中也获得高度认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