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张德芬空间启动“身心免疫帮扶“活动,助力武汉人民心理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26 12:18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020年3月,张德芬幸福研习社组织张德芬空间的爱心用户联合发起了 “为武汉助力,身心免疫帮扶”计划。用户购买张德芬幸福研习社的365身心免疫卡,张德芬幸福研习社将会以购买人的名义,向武汉疫区人民捐赠同等价值的365身心免疫体验卡4张,助力武汉疫区人民树立信心和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全方位帮助大家提升身心免疫力,拥抱更好的自己。

(张德芬幸福研习社“身心免疫帮扶“活动)

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作出新的判断,“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初步实现了稳定局势、扭转局面的目标”。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公众的心理状况也随之发生变化。疫情带来的心理应激反应对武汉的大部分人群来说并没有衰减。

3月18日,为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心理疏导和心理干预,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新冠肺炎疫情心理疏导工作方案》,要求各地应实时研判人群心理的阶段性变化,调整社会心理服务的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维护公众心理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张德芬空间作为中国深具影响力的个人成长教育平台,积极响应党的政策方针,为有需求的用户提供专业、实用的心理健康和个人成长方面的知识及课程。

(张德芬空间-助力心理健康、个人成长)

2020年3月,张德芬空间的用户购买张德芬幸福研习社365身心免疫卡,张德芬幸福研习社将会以购买人的名义,向武汉疫区人民捐赠同等价值的365身心免疫体验卡4张。

武汉疫区的小伙伴就可以通过我们捐赠的身心免疫体验卡,体验张德芬幸福研习社全平台课程,享受100+精品课,50+电子书,以及全年52场主题直播。想要参与捐赠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张德芬空间”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捐赠,即可参与帮扶活动,助力武汉疫区人民。

(张德芬幸福研习社 365 身心免疫卡)

此次武汉帮扶计划,张德芬幸福研习社负责人表示:疫情不仅伤害着我们的身体,也给我们的心理造成了很大的创伤,尤其是武汉疫区的朋友,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的活动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大家减轻疫情对我们心理上带来的伤害,也希望经历过疫情的我们能变的更好。张德芬幸福研习社现已向武汉地区全面开放了“身心免疫体验卡”免费申领通道,武汉地区的小伙伴可凭武汉手机号码申领3个月的“身心免疫季体验卡”。关注张德芬空间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申领,即可申领。申领成功的同时,张德芬空间将会以短信的方式告知申领者的捐赠方信息。

(张德芬幸福研习社“身心免疫帮扶“活动)

张德芬女士曾在采访中表示:“通常个人的情绪会影响到周围的人,所以我们希望可以通过个人成长的方式,带动周围人的正能量,让大家对生活有一个积极向上的态度,助力建设幸福和谐的社会。”此次的活动不仅仅是响应党的领导,更是一份社会责任和张德芬空间的使命。

(张德芬空间创始人 张德芬女士)

自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德芬空间就第一时间投身到抗击肺炎的行动中去。克服重重困难,汇集了多位优秀的心理成长导师进行免费的线上直播,打破传统的空间限制、时间限制、地域限制,解决大家疫情期间的心理辅导问题。

张德芬空间创始人张德芬女士表示:我一直倡导自我负责的成长理念,以及心理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我们能够通过张德芬空间协助到更多人,助力他们的心理健康与个人成长。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