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开学胜利在望 给家里如何选第一台激光打印机?

目前最常见的刚需是给在家上网课的孩子打印作业,这样一来微信打印很重要,因为孩子作业通常是布置在微信家长群里面。和大家分享一个使用奔图M6202NW打印微信文件的小技巧:在微信群中选中文件并选择"用其它应用打开",再使用奔图打印APP就能直接从M6202NW上打印出来。
发布时间:2020-03-25 19:5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相信不久之后学校将迎来新的开学季。在家上网课的这段时间,家用学生打印机排在了不少家庭采购清单的首位。市场上有喷墨打印机和激光打印机两大类产品,前者更适合有彩色打印需求的朋友,但是也有许多朋友认为激光打印机会更适合自己,因为激光机打印速度更快、更稳定,打印文档的品质会更好,而且还能兼顾到在家办公的需求。

那么在家打印有什么又简单又好用的选择?笔者挑选了一款售价在1000元以内的支持无线打印和网络打印功能的黑白激光一体机——奔图M6202NW家用版,支持打印、复印、扫描,"家用版"还提供5年质保服务(免费换机),无线打印功能结合奔图APP可以很简单的打印手机里的各类格式的文件,驱动安装步骤很少,连接网络也几乎不需要设置就可以完成,很适合不熟悉打印机配置安装的家庭用户。

目前最常见的刚需是给在家上网课的孩子打印作业,这样一来微信打印很重要,因为孩子作业通常是布置在微信家长群里面。和大家分享一个使用奔图M6202NW打印微信文件的小技巧:在微信群中选中文件并选择"用其它应用打开",再使用奔图打印APP就能直接从M6202NW上打印出来。

第二点,目前在家庭中无线网络普及率非常高,无线打印成为了迫切需要的功能。但是打印机怎么连无线?怎么连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可能大部分人并不清楚。奔图M6202NW特别设计了灵动无线设置,打开奔图打印APP自动发现打印机的无线热点;接下来连接家庭的无线网络或者是与手机无线直连,都可以在手机上完成配置。无线设置零学习成本,一看就懂,家长孩子都会用它。

第三点,家长挑选的时候比较关心耗材贵不贵、耐不耐用。奔图M6202NW采用经济型耗材,原装硒鼓199元打印1600页,平均打印一页花费大约0.12元,不论打印作业还是办公文档,都是比较划算的。

奔图M6202NW无线多功能激光一体机家用版1600页打印量的随机硒鼓

第四点,懂一些IT知识的朋友要问了,打印机驱动怎么安装?有没有教程?这些大可省略掉。如果需要用PC打印,奔图M6202NW相当省事儿了,驱动采用一键安装,USB连接、有线网络、无线网络,三种方式根据实际情况任选其一,点一下鼠标就自动安装好,安装时间非常短,相比又简单又省事儿。选择其中一种方式就可以快速完成驱动安装,只有亲自体验之后才知道它有多快。

另外,这款多功能打印机支持打印、复印、扫描三合一功能,也带了身份证一键复印,功能丰富且实用。再加上奔图提供的长达5年质保服务,第一年可以免费换新机1次,之后4年可以免费换好机,彻底打消后顾之忧,至少目前还没有发现有其它千元级打印机产品提供同等的售后服务支持。

控制面板有一键身份证复印和票据复印按键,操作更方便

扫描平台贴有四种身份证复印模式图示,老人小孩都会用

奔图M6202NW无线多功能激光一体机家用版

最后一点,这款打印机在900-999之间(价格受促销等影响会有所变动),不到千元的价格包邮到手。家庭打印简单又好用,买它就对啦!

点击进入购买页:https://item.jd.com/3554736.html

奔图打印机是我们中国本土品牌自主研发的激光打印机产品,从测试和用户的反馈来看,有着极高的性价比,目前市场上支持无线打印的喷墨打印机要么缺货要么涨价,奔图这款M6202NW家庭版相比同类国外品牌的激光一体机,性价比非常高,20页/分钟的速度甚至都可以满足多人办公的使用需求,对家用更是绰绰有余,1200dpi的打印分辨率能够输出高质量的文件打印,综合考虑使用成本和5年换机的售后服务,有足够充分的理由选择它作为家里的第一台激光一体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