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首款内置小爱同学的智能电动车,将上线小米有品众筹

发布时间:2020-03-25 15:12        来源:        作者:

据悉,小米有品众筹,即将于3月26日上线一款内置小爱同学的智能电动车。这将是首款且唯一一款内置小爱同学智能语音助手、可以深度人机交互的智能电动车。

该款电动车,是70迈品牌在进入智能出行领域后,重磅推出的一款战略性拳头产品。 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车载和智能出行领域的创新型公司,70迈将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和先进技术,与小米旗下的小爱同学智能语音技术融合在一起,希望打造一款真正能够通过语言沟通进行人机互动、让用户省心省力的智能电动车。

在外观设计上,70迈智能电动车,淘汰了传统的仪表屏,首次搭载了全新的6.86英寸全彩可触控的智能中控屏。配合小爱同学,70迈智能电动车,构建了非常完整的电动车出行的智能交互体验。

该款电动车的智能属性,还表现在“防盗”上,毫不夸张地说这是一辆“永远丢不掉的电动车”。70迈智能电动车,拥有多层智能防盗手段,比如电子围栏、停车监控、追踪模式、远程锁车等。据了解,当车辆发生异常时,70迈智能电动车将自动报警,同时会开启前置摄像头录制视频,并通过APP发送异常消息和录像给车主。

从已曝光的信息来看,虽无法窥见其智能化的全貌,但仅全新的智能交互体系和超强智能防盗系统就很值得期待,也许它的出现将引领电动车进入智能化时代。

到目前为止,70迈智能电动车众筹型号和价格尚未公布,但从其产品定位和官方口径来看,众筹价格应该相对亲民。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