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疫情向好迎来企业复工复产 恒昌赋能提升金融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0-03-25 15:09        来源:        作者:

近期,我国新冠疫情形势逐步缓解,出现积极向好的变化,防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成为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的紧迫任务,也是关键时期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的重要发力点。

国家有关部门更接连出台相关重磅政策措施,推动复工复产,推动经济运行尽早恢复正常。作为数字金融探索者,恒昌也立足自身服务领域,通过远程办公、AI科技、在线教育、首届客户服务月等多种举措并行,紧跟金融数字化转型大势,确保业务稳定运行,助力经济复苏,并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

  做疫情风雨的逆行者,金融服务没有暂停键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这只“黑天鹅”打断了无数个人与企业的生活、生产计划。疫情发生后,恒昌第一时间启动远程办公,确保所有业务照常进行,并携各个合作伙伴持续为客户提供稳健的、优质的服务。恒昌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也开启了“逆行”诗篇,有人怀抱孩子、第一时间回复客户咨询;有人身在疫区,却依然坚持工作;还有人风雨无阻,为武汉患病客户送去关怀与温暖……恒昌员工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恒昌“九年坚守,客户为本”的最美画卷。

  以科技助力抗疫 以AI赋能提升效率

科技的赋能在防控疫情关键时刻也体现出重要作用。作为中国数字金融的探索者,恒昌在此次战“疫”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不断探索创新技术在金融服务中的场景应用,为疫情防控推出专项措施,提升服务效率。在疫情期间,恒昌加大了AI机器人在客户服务、信用审核、贷后管理等业务环节的应用,大大降低了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了各项工作的有序运行。

其中,针对语音客服人员不足的问题,恒昌通过文本问答机器人实现了24*7的客户咨询快速回复,可以自动处理80%以上的咨询量;在信用审核环节,借助语音外呼机器人,可以与客户进行信息核实,了解客户的真实借贷目的和信用状况,在疫情期间承担了60%的信用审核工作;在贷后管理环节,语音外呼机器人可以自动拨打电话,告知还款相关信息,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此外,恒昌还部署了质检机器人并做到了全量覆盖,可以对各类场景的语音通话做到及时检测,确保远程办公作业合法合规。

  在线开启云课堂 把脉财富管理蓝海

为了帮助客户更加理性看待疫情带来的市场不确定性,在疫情影响下保障资金安全,寻找新的财富管理蓝海。在疫情期间,恒昌还加大了与客户的线上互动沟通,推出了一系列针对投资者的线上直播讲座,解读疫情对经济和投资影响,帮助客户了解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和具有新机遇的行业潜力。

从2月8日开始,恒昌官微推出了《恒昌有“财”,五“位”俱全》栏目,恒昌创始人兼CEO秦洪涛及恒昌首席风控官、首席技术官、首席产品官、首席经济学家每天从不同角度解读恒昌应对疫情的举措,呼吁投资者理性看待疫情对我国经济的短期冲击。恒昌首席经济学家办公室还推出《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对经济影响分析》,并开启线上财富管理直播,研判疫情下的投资蓝海和宏观经济影响。

  启动客户服务月 提升金融服务质量

为进一步助力复工复产,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恒昌还启动了为期3个月的“客户服务月”系列活动,旨在为客户提供一对一顾问服务、优享品质服务、智享增值服务、尊享温馨服务四大类服务,打造多元化、个性化的系统服务,以满足广大客户的终生财富需求。与此同时,恒昌还在客户服务月中厉兵秣马,拉开首个“超级联赛”的帷幕,通过强强竞赛的方式,激发团队提升专业和服务品质的动力,以客户为本,脚踏实地,冲刺2020年客户服务专业化、高品质的新高峰。

创业九年来,恒昌在“以客户为中心 以奋斗者为本 长期坚持艰苦奋斗”核心价值观指引下,始终专注客户金融需求和服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在这样的关键时期,恒昌更将加速从“销售型企业”向“服务型企业”的战略转型升级,用实际行动诠释“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内核,提供更为专业、优质、智慧的金融服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