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风骏皮卡,“时尚弄潮儿”身份加持冠军宝座

发布时间:2020-03-23 20:2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中国皮卡发展由来已久,早在改革开放之前,国内大大小小的汽车企业就按照国外皮卡的样子,打造过一大批同质化的皮卡产品。在计划经济的时代,这一类车型大部分被作为国营单位后勤采购部门的通勤车,一边满足了国营大食堂的每天采购任务,关键时刻也能够作为单位领导的座驾偶尔出席下重要场合。

随着上世纪八十年代改革开放的深入,在一片吸引外资的热潮之下,汽车产业也正式进入到了一个以引进国外技术为主的产品开发阶段。在这一时期,与国家经济建设和民生关联度更高的皮卡也得以发展起来。长城汽车正是赶着这一轮皮卡国产化的浪潮,实现了在皮卡市场站稳脚跟——在1997年,长城皮卡“迪尔”正式上市并在随后成功的占据了国内皮卡市场销量第一的位置。

近年来,随着风骏皮卡的不断加持,长城皮卡已在国内市场迅速站稳脚跟,以优秀的口碑和超强实力收获一大批消费者喜爱。

风骏皮卡亮点十足,以旗下车型风骏7为例,把风骏7的货箱打开,即可发现皮卡车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刨除可见的超大露天“后备箱”外,货箱门也可以成为出去游玩下榻歇脚的不错场所,钓个鱼,看个星星都完全没问题!

风骏7的侧面辨识度极高,这主要是由于它前后门窗线的设计。前门窗线整体呈现出向上扬的态势,而后门的窗线则完美继承了前门的线条,并继续向上延伸,起到了很好的收尾作用。并且在高配车型上,风骏皮卡前侧窗玻璃上还会贴上差速锁的贴纸。

作为新一代“互联网”皮卡车型,全新风骏7的内饰设计看起来的确要更为年轻时尚,摒弃了原来皮卡车型一上车就铺面而来的“搬砖既视感”,把悬浮式的中控屏放在皮卡领域绝对是时尚的弄潮儿。

近日,新品风骏7新冠军版也正式上市,风骏7新冠军版柴油国六车型售价11.88万元-13.28万元。风骏7新冠军版柴油国六车型搭载"中国芯"十佳发动机GW4D20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动力强劲、经济省油,并配备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此外,此款风骏皮卡升级了固铂轮胎以及外后视镜除霜等多项配置,并在座椅靠背等处增加"冠军版"标识设计。

不难看出,随着产品的进一步丰富以及营销深度拓展,风骏皮卡的市场表现值得被看好。而作为中国第一家同时拥有汽、柴油国六车型的皮卡品牌,相信风骏皮卡将会在中国皮卡市场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和市场占有率。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