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春意盎然 市场醒来 莫干山云启“新经济会客厅” 浙江文旅发出复苏信号

莫干山云推介活动,展示了莫干山强劲的招商引资实力,展示了莫干山新经济客厅的未来能力。
发布时间:2020-03-23 16:17        来源:美通社        作者:

春意复苏,市场醒来。融入长三角,拥抱新经济,3月23日, 2020莫干山“新经济会客厅”云上推介会,在莫干山最具代表性的郡安里举行,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的莫干山,通过36氪未来直播室进行直播,引起网友一片片的羡慕:“我们的小火箭、鲜花、钻石、邮轮,都送给了春天的莫干山,比心!”实景莫干山直播活动引起疫情后网民的旅游热情,同时也发出浙江文旅重启市场的强烈信号。莫干山,成为浙江第一个进行云上招商和云上春季旅游计划同时发布的景区。

image.png

云上推介会包括莫干山旅游度假区招商推介、民宿及创业青年代表为莫干山代言、新经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百位CEO疗养计划启动仪式、莫干山春季实景展等多项内容,全方位立体展示莫干山。德清县副县长、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洪延艳女士、莫干山管理局副局长 杨赵武先生等相关嘉宾参与了云推介会。

亮点一:产业落地、人才聚集,百名CEO将赶赴莫干山疗养

莫干山云上推介会,以莫干山秀丽山水美景为切入点,链接新经济科技企业代表CEO,引导创业群体入驻,将传统文旅品牌莫干山,进化为拥有科技基因及内涵的“新经济会客厅”。

山中有云”,莫干山以秀丽山水美景为切入点,从云端链接新经济科技创新企业,引导创业群体入驻,将传统文旅品牌莫干山,进化为拥有科技基因及内涵的“新经济会客厅”。

“云中有山”,围绕莫干山文旅优势产业,以新经济为契机,加速多生态产业融合。

山中有云,云中有山,云山交融中拥抱新经济。

云上推介会签约落地两大产业项目、两大人才项目以及两个战略合作,包括莫干山彼得兔国际亲子庄园、莫干山飞漫生态度假、茶树栽培生理生态研究、郡安里度假区建筑设计、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与《旅游天地》融媒体平台战略合作、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与36氪战略合作等项目。

莫干山和36氪在疫情后也发起一波硬操作,支持百名在疫情中努力拼搏的科技互联网CEO,“百名CEO疗养计划”也在会上发布。CEO们来自各行各业,他们有的是人工智能赛道大咖,有的醉心数据智能的高精尖,也有的深谙文旅产业,不同赛道、不同领域、相聚莫干山,将聊出什么奇思妙想,会碰撞出哪些火花?让人期待。

亮点二:“双云”直播,360度全方位展示莫干山

云上推介会,化平面视角为立体,采用多架无人机镜头,从中高低不同角度对莫干山进行航拍,“云上+上云”360度全方位、无延时展现莫干山之美。

莫干山正在积极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裸心堡、西坡、芝麻谷、莫干山居图四家民宿代表,云上亮相,四家IP民宿的绝美画面让网友们啧啧称奇。

image.png

春意正浓,莫干山也迎来赏花最佳时。劳岭村、燎原村畔,浅淡洁白的梨花摇曳身姿;何村下坞里,玉兰花开得大大方方;东沈村、高峰村、渔村缦田生态园、花果山,十里桃林笑得烂漫;上郎村、莫干山国际登山步道、南路村横岭生态园,映山红出尘艳艳而来;还有路边、桥头、山坡无处不在的油菜花,昭示着春天的气息…..

image.png

云上花海的震撼场面,通过,无人机的镜头让网友大叹花海盛宴。

赏花节骑行者的“出征”画面,充满了生机与动力。

此外,这也是一场5g云上直播,由湖州电信提供5G支持。主会场位于莫干山郡安里,由知名环境规划设计机构EDSA Orient为园区进行整体规划,是莫干山目前体量最大的旅游度假综合体。

会上,《我在莫干山等你》的一段动人视频引起大家关注,7位不同身份、不同领域的“小镇青年”在莫干山筑巢为居,跨界融合,构建创业版图。

莫干山云推介活动,展示了莫干山强劲的招商引资实力,展示了莫干山新经济客厅的未来能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