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途牛:持续积蓄能量 静待行业复苏

发布时间:2020-03-23 14:14        来源:        作者:

为助力旅游业疫后恢复重振,近日,途牛旅游网发起“绿洲计划”,聚焦旅游目的地整体形象提升,诚邀旅游局、景区、文旅集团等通过互通资源、渠道共享共同推动旅游业复苏。“绿洲”一词具有生态健康、活力成长的寓意,此时,处于疫后恢复期的旅游业正需要一个健康、有活力的“绿洲”模式品牌生态圈,把品牌与健康相结合,打造出更能为游客所接受的出游方式。

“途牛推出‘绿洲计划’,希望不仅能为健康的度假生活方式提供支持,还能为目的地整体形象提升集思广益;同时,也希望借助各行业的力量,大家渠道共享、资源共享,形成紧密团结的联盟,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合作关系,通过强有力的合作联盟,为全域旅游的平衡发展群策群力,为文旅产业的生态融合夯实基础。”途牛相关负责人表示。

“绿洲计划”主要聚焦于全球旅游目的地,围绕目的地旅游宣传、形象打造等进行疫后联盟品牌推广,助力全域旅游深化推进。据悉,计划分为“启动恢复期”、“基本恢复期”和“全面恢复期”三个阶段,贯穿全年。

“第一阶段为三至四月,这段时间景区正逐步开放,而游客则处于相对保守的旅游观望期;第二阶段为五至六月,此时国内旅游景区基本恢复,五一劳动节、端午节等节假日也相对集中,一些提前预订旅游线路的游客,此时已经成为出游主力军;第三阶段为七至十一月,预计旅游市场开始全面恢复,旅游业将迎来‘报复性反弹’。三个不同的周期,我们也会按照疫情防控后续的进度进行相应的调整。”途牛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已有200多家全球目的地加入“绿洲计划”。 “绿洲计划”开启后,联盟成员将免费获得途牛提供的总价值超过千万元的“联盟助力包”,包含官网频道页广告、APP开屏广告、旅游旗舰店展示、会员营销大数据筛选、呼叫中心推广等众多优质资源。与此同时,途牛的宣发渠道共享、异业合作渠道、营销资源、营销交流平台也将与联盟成员共享。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