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锐珂DR系统再次荣获MD Buyline用户满意度调查榜首

发布时间:2020-03-20 19:52        来源:凤凰网        作者:

3月11日,行业机构TractManager发布2019年度MD Buyline用户满意度评级,在便携式系统、X射线探测器和放射室数字X光系统这三个类别中,锐珂医疗斩获高分。

DRX-Evolution Plus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和DRX-Ascend“新尚”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在设备性能、可靠性、安装以及服务等方面的测评中均斩获高分。DRX Plus 3543数字平板探测器依然是医疗客户的优选平板探测器。基于独特的X-Factor平台,无线DR探测器能够与锐珂所有的DRX 成像设备配合工作,且采用统一的用户界面,这样使探测器在不同的设备之间流转成为可能。

锐珂医疗为客户提供有效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

- CARESTREAM DRX-Ascend 新尚 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 -

“MD Buyline报告验证了我们的承诺:在数字放射领域坚持创新、守护健康。它突出了我们DR产品的广度和实力。”锐珂高级解决方案总经理Charlie Hicks表示,“这些独立评级非常重要,因为他们直接来自出色的医疗从业人员,而这些人每天都在使用我们产品。”

MD Buyline客户调查发现,锐珂影像系统的清晰度和影像质量是使其从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而探测器的持久性、软件功能性以及数据传输的便利性,这些都使得锐珂获得好评。

锐珂医疗致力诠释DR平板技术新标准

- CARESTREAM DRX PLUS 3543数字平板探测器 -

锐珂的全功能、可靠的数字化放射成像系统旨在满足世界各地的医院、诊所、急救中心和其他成像服务提供商的需要。DRX Plus 探测器速度更快、重量更轻,可以无缝兼容该公司所有DRX系列成像设备。

MD Buyline报告主要基于: 系统性能、系统可靠性、安装/实施、应用培训、服务响应时间和服务维修质量六大类别进行用户满意度评价。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