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以爱之名·好易点在行动——医务人员5折购机活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03-20 19:5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距离武汉封城已经过去快2个月,伴随3月的到来,阴霾渐渐散去,春天带着希望与美好如约而至。回顾全国疫情爆发后,好易点在第一时间向金华市红十字会捐助30万元抗疫物资;资源极度紧缺时期无偿将物资发放给各地经销商、员工、合作伙伴;为中小学校区提供1000把红外额温枪,保障开学准备工作顺利推进;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开启5折购买智能晾衣机专属活动,用爱守护抗疫天使…好易点一直在努力,以爱之名行动不止。

5折优惠购买好易点智能晾衣机的活动开启后,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呼声与支持,只为爱不为利润,好易点的行动只为向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致敬!截至目前,已有数百名医务工作者享受到了这项专属的福利,他们也在各自的工作圈把这项福利散播给更多人。

对于医务工作者而言,长期与疾病抗争的他们对健康的重视更为突出,潜移默化从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体现出来。活动进行期间,许多医务工作者在了解了好易点智能晾衣机的操作与功能后,对于紫外线消毒功能和烘干功能尤为青睐。在上海苏宁电器汶水路店,李女士正在挑选好易点智能晾衣机,作为一名医生,看到好易点智能晾衣机的紫外线消毒灯设计,经过一番了解,李女士很快就锁定了带有消毒功能的几款产品;同时,由于上海的梅雨季常常存在衣物慢干滋生细菌的现象,而烘干功能刚好可以有效解决这样的晾晒难题,很快好易点智能晾衣机E53成为李女士的最终选择。

当下,选择一款智能晾衣机,不仅能解放您的双手,让您的晾晒更加轻松省力,更重要的,它还能帮您解决更多晾晒难题,从此告别靠天晒衣服,让您随心所欲就能享受更健康的晾晒新体验。好易点作为智能晾衣机行业领导品牌,致力为全球家庭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智能晾衣机和智能阳台解决方案,在智能晾晒、智能遮阳、智能阳台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医务人员5折购机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如果您也是其中一员,欢迎您前往当地好易点品牌店进行选购。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