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怎样吃的更健康?就用海尔健康厨房

烘焙达人将挤好的马卡龙饼胚放入烤箱,通过智慧菜谱中的一键马卡龙功能,整个烘焙过程即可自动完成,无需看守,烤出来的马卡龙不仅饱满,裙边同样漂亮。不止是马卡龙,烤箱通过智慧菜谱还能够提供不同食材的多种烹饪方法,还可实现健康饮食的合理化菜谱推荐,满足您味蕾和健康的双重需要。
发布时间:2020-03-19 18:0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特殊时期,怎么吃的更健康成为用户共同关注的话题。3月14日晚上19点,在以"智慧厨房,健康烹饪"为主题的海尔健康品质节全民嗨购盛典活动现场,海尔厨电针对用户入口健康需求推出健康烹饪、健康无菌等健康厨房场景解决方案。

活动一开始,指挥家烤箱就配合烘焙达人为大家献上一道美味的马卡龙。烘焙达人将挤好的马卡龙饼胚放入烤箱,通过智慧菜谱中的一键马卡龙功能,整个烘焙过程即可自动完成,无需看守,烤出来的马卡龙不仅饱满,裙边同样漂亮。不止是马卡龙,烤箱通过智慧菜谱还能够提供不同食材的多种烹饪方法,还可实现健康饮食的合理化菜谱推荐,满足您味蕾和健康的双重需要。

紧接着,通过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还制作了国人经典早餐炸油条。因为炸油条对油温要求比较精确,以七八成(约180度)为宜,油温过低,油会很快浸透进面坯中,这样不仅使油条中间含油,还会使其膨胀度降低;而油温过高,炸出来的油条容易颜色过深,甚至焦煳。在现场用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能精准控温,炸出来的油条都是金灿灿的,没有炸糊或者火候不一的情况。

最后,海尔厨电还带来了健康无菌场景并受到母婴生活博主的喜爱。指挥家医用级消毒柜采用光波巴氏消毒技术,不同于传统臭氧消毒具有时间长、有异味、易腐蚀等弊端,纯物理消毒的同时,有效杀灭手足口、小儿麻痹等致病菌及病毒,可对婴幼儿的奶嘴,奶瓶,甚至是玩具进行全面杀菌。

居家生活,健康始终都是头等大事。海尔健康厨房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全方位饮食方案,为你的健康增添保障。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