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容联七陌助力辽宁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共建疫情爱心公益热线

建立专属心理档案-跟进安抚不遗漏   然后,通过容联七陌智能客服平台的客户管理系统,心理咨询师在与每一位咨询者咨询或通话时,同步创建咨询档案,记录咨询者的心理问题与咨询需求,为后期跟进与二次援助提供了原始资料,同时也便于协会全面掌握疫情对民众造成的心理影响。
发布时间:2020-03-19 17:58        来源:飞象网        作者:

新型冠状肺炎无情的肆虐,正在严重威胁着我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造成了广大民众很大的心理压力和恐慌。在这非常时期,全国众多医疗机构都发起了志愿心理援助服务。

作为成立10余年服务无数民众的社会团体组织「辽宁省心理咨询师协会面向全省心理咨询师发出了“抗击疫情,从我做起”的倡议书,鼓励从业人员尽可能利用网络和电话等方式开展志愿心理服务,积极支持和协助政府及相关方面进行社会心理引导,避免疫情的继续蔓延扩展,减少感染率,增加治愈率,减轻百姓的恐惧心理,增强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辽宁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立即开展网上招募志愿者,启动心理热线服务。报名人员持续不断,短短两天内就有百余人参加,得到广泛的响应。

搭建智能客服服务平台-保证公益热线稳定服务

容联七陌了解「辽宁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的需求后,无条件第一时间全力支持,为「辽宁省心理咨询师协会」搭建一套完善的智能客服服务平台,确保心理治疗可以第一时间开展。

完善咨询渠道-避免遗漏等待

首先,帮助「辽宁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建立全渠道咨询入口,快速打通电话、微信、网站咨询渠道,给咨询者提供更多便捷咨询渠道。同时心理咨询师可以更快捷的通过一个后台第一时间回复咨询者,实现了心理咨询师可以通过在家办公以及个人手机就可以回复咨询者问题,降低咨询者因等待时间产生更多焦虑,也减少遗漏咨询的潜在问题。

问题咨询分类流转-达到精准服务

其次,根据心理咨询援助服务的自身特性,及不同咨询者咨询不同问题的情况。为「辽宁省心理咨询师协会」设计了专属的智能语音导航,将咨询问题进行分类流转,以最快的速度直达对应心理咨询师,避免咨询者咨询时问题多次阐述造成更多的心理压力。缩短心理咨询师与咨询者前期的沟通障碍,使问题得到针对性解决,快速进入援助正题。

建立专属心理档案-跟进安抚不遗漏

然后,通过容联七陌智能客服平台的客户管理系统,心理咨询师在与每一位咨询者咨询或通话时,同步创建咨询档案,记录咨询者的心理问题与咨询需求,为后期跟进与二次援助提供了原始资料,同时也便于协会全面掌握疫情对民众造成的心理影响。

远程移动办公-助力高效协同

最后,由于疫情特殊时期,同时心理咨询师团队是临时招募的志愿者,无法集体办公。此时容联七陌云客服的云特性就起到了重要作用。随时随地接入网络即可使用,百余人的咨询师团队做到了真正的远程“无接触”办公。远程登录,移动APP使工作人员不再受办公环境与地点的约束,随时随地即可进行心理咨询与档案建立。同时七陌云客服平台的统计报表等功能也为协会全面了解心理援助工作情况提供了数据支持。助力「辽宁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实现了高效的内部协同和运转,极大的保障了心理援助工作有条不紊的高效运行。

疫情期间,为「辽宁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点赞,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我们无法像医护人员一样奋战在一线,为人们带来身体的康健。但容联七陌始终愿意在后方,为更多类似「辽宁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的爱心心理援助活动一样的社会公益行为和机构提供技术支持。同心协力,共克难关!!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