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Waymo、Cruise和Argo AI暂停自动驾驶测试 以遏制疫情传播

发布时间:2020-03-19 09:58        来源:TechWeb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Waymo、通用汽车旗下的自动驾驶子公司Cruise和福特支持的自动驾驶初创企业Argo AI宣布,暂停涉及备用驾驶员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Waymo

Waymo是备受关注的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领导者,自从该公司2018年底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Waymo One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年多。

Waymo

Waymo已经在多个地区进行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从最初的诺维、柯克兰、华盛顿、旧金山、凤凰城,以及底特律和西雅图郊区,慢慢向其他地区扩展,但该公司的大部分测试活动都是在凤凰城的郊区和山景城附近进行的。

如今,Waymo表示,该公司暂停了其在加州的自动驾驶测试。

除此之外,由于受当前疫情的影响,该公司对其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进行了调整,即暂停了凤凰城有备用驾驶员的出租车服务。

不过,Waymo并没有暂停全部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该公司的全自动驾驶服务仍会继续运行。

Cruise

2016年,通用汽车收购了Cruise。Cruise一直致力于为城市开发自动驾驶网约车,它拥有全电动自动驾驶汽车车队,该公司使用的是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在测试改良版的雪佛兰Bolt。

通用汽车

去年7月,外媒报道称,Cruise推迟了在2019年年底前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的计划,该公司将在去年剩余时间里增加测试。

现在,Cruise表示,该公司已暂停运营,并将其位于旧金山的所有工厂关闭三周。在这段时间里,测试操作员将得到全额报酬。

Argo AI

福特支持的Argo AI是由卡内基梅隆大学的一个校友团队于2016年创建,该公司与福特一道,在迈阿密、华盛顿、帕洛阿尔托以及底特律测试其汽车。

自2018年年初以来,福特及其支持的自动驾驶公司Argo AI一直在迈阿密地区开展业务,该公司开始收集数据和地图,并在2018年夏天扩展到自动驾驶测试。

Argo AI表示,它已暂停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但表示它尚未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重大影响。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