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19年新华三服务器增速第一 稳居中国x86市场三甲

新华三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引擎,持续加大在服务器研发创新上的投入。如今新华三服务器已覆盖所有主流的处理器平台,包括x86、安腾、ARM系列,还支持多样多层级的异构计算,更拥有塔式、刀片、机架、高密度、大型系统等多元化产品形态
发布时间:2020-03-17 19:2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全球权威ICT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2019年第四季度中国x86服务器市场跟踪报告》预备版,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取得第四季度和2019年度中国x86服务器市场增长率两项第一的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317192318

报告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的中国服务器市场总体销售额为$52.79亿美金,同比增长6.3%。其中,新华三服务器市场增长率遥遥领先,达到59.8%。从2019全年来看,新华三x86服务器市场销售额增幅高达42.3%;两项增长率均居中国x86服务器市场第一。

在市场销售额占有率方面,从2019年第一至第四季度,新华三市场占比节节攀升,分别为14.5%、15.5%,16.7%、17.2%,全年x86服务器市场占比达到16.1%,均稳居国内前三。

新华三之所以能在x86服务器市场实现高速增长,主要得益于双品牌战略、多场景覆盖以及ICT融合。

新华三集团在智慧计算领域提出双品牌战略。一方面,新华三拥有自主研发的高品质H3C UniServer系列服务器,能够基于对中国市场的专业理解,提供满足本地化需求的产品;另一方面,新华三也是HPE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具备国际品质的HPE服务器代表全球领先的技术以及完善的解决方案;双品牌珠联璧合,最大限度满足了市场上对于不同场景的应用需要。

新华三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引擎,持续加大在服务器研发创新上的投入。如今新华三服务器已覆盖所有主流的处理器平台,包括x86、安腾、ARM系列,还支持多样多层级的异构计算,更拥有塔式、刀片、机架、高密度、大型系统等多元化产品形态,轻松满足广大客户的定制化需求。另外,新华三持续关注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坚持贴合客户场景,积极完善服务器产品线布局,迄今已拥有超过40款服务器产品。在产品多样化的基础之上,新华三将不同场景的应对能力提升到全新维度。针对高可用计算、高性能计算、弹性计算、边缘计算、异构计算等不同计算场景,新华三均有相应的成熟产品可供选择。

随着信息技术行业向高度智能化、数字化的方向发展,ICT融合已是业内大势所趋。新华三集团作为业内极少数实现ICT融合的厂商之一,可以向客户提供完整且高质量的解决方案以及技术运维,优化客户应用体验。一站式服务不仅提高了对客户的服务效率,公司各项业务亦在此过程中相辅相成,共同发展。

伴随我国提出加快5G、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目标,算力势必成为这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核心,无疑将推动服务器的演进。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以数字大脑计划为引领,不断提升服务器产品创新与布局,依托深厚技术底蕴与丰富的行业经验,帮助百行百业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

新华三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引擎,持续加大在服务器研发创新上的投入。如今新华三服务器已覆盖了所有主流的处理器平台,包括x86、non-x86安腾、ARM系列,支持多样多层级的异构计算。更拥有塔式、刀片、机架、高密度、大型系统等多元化产品形态,轻松满足广大客户的定制化需求。另外,新华三持续深入理解客户需求,坚持贴合客户场景,积极完善服务器产品线布局,迄今已拥有超过40款服务器产品。在产品多样化的基础之上,新华三针对云计算、人工智能(AI)、高性能计算(HPC)、弹性计算、边缘计算等不同应用场景,提出多方位场景化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随着信息技术行业向高度智能化、数字化的方向发展,ICT融合已是业内大势所趋。新华三集团作为业内极少数实现ICT融合的厂商之一,可以向客户提供完整且高质量的解决方案以及技术运维,优化客户应用体验。

时下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增加了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同时也为互联网应用的增长带来了新契机。伴随我国提出加快5G基站建设、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等“新基建”目标,计算力势必成为这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核心,无疑会推动服务器产品的进一步迭代。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以数字大脑计划为引领,将不断提升服务器产品创新与布局,依托深厚技术底蕴与丰富的行业经验,全方位践行智慧计算理念,帮助百行百业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