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创维H90 引领电视投屏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0-03-12 19:38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升级版创维H90全生态智慧屏电视的上市俘获了众多用户的心,凭借2+64GB硬核储存、SKY-VISION超画质芯片,搭载SKY-EYE天目摄像头的超强配置,H90当之无愧地挑起了承担家庭社交娱乐“控制者”的身份。当然,区别于传统电视,作为一款全生态智慧屏电视,H90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其投屏功能。H90拥有线投屏和无线投屏两种模式,有线投屏更稳定,无线投屏更便捷。两种投屏模式都可充分发挥电视大屏特性,进一步增强投屏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宽广的视觉享受。

孩子学习的“贴心老师”

特殊时期,除了“大龄家庭成员”,小朋友们也不得不在家度过漫长的假期。随着春季学期延期开学通知的下发,各地教育部门纷纷在落地方案中部署网课等在线教育模式,实现“停课不停学”。然而在家学习确实比不上在教室,长时间面对屏幕,“疲劳之神”更易找上门。更扎心的是,老师的板书在手机中真是看不清!孩子的视力问题也成为家长担心的问题。此刻,有了创维的无线投屏模式,家长再也不用担忧。当孩子通过手机/平板设备上网课时,即可直接通过手机将网课画面同步至创维H90上,小屏瞬间变大屏,搭配H90的杜比全景音效,老师仿佛就在眼前教学,孩子也可在听课过程中更投入更专注。值得一提的是,创维H90内置的酷开系统汇集了众多国内名师的课程资源,进一步助力孩子们的宅家学习进阶之旅。

宅家办公的“最佳拍档”

在这段云上班的日子里,身为家长的用户,除了要经常陪伴自己的孩子,还要时刻关注手头的工作,如何做到“两全其美”也成了一个大大的难题。远程办公看似轻松,然而手机屏幕和笔记本屏幕看久了,总觉得没有公司的显示器看得舒服。尤其是遇到密密麻麻的表格,简直“辣眼睛”。开视频会议的时候,电脑没办法同时放PPT,只好空比划式的“头脑风暴”,与此同时,还得提防熊孩子的“突袭”。这个时候,创维H90的无线投屏功能就派上用场了。用户可轻松将电脑/手机中的内容投屏到电视上,此时看表格没有那么“费力”了,不仅保护了视力,还提高了工作效率。在客厅开视频会议时,可以用电视屏展示PPT,如果担心无线投屏不稳定,还可利用H90的有线投屏用电脑直接连接电视,享受更加流畅的办公体验。

娱乐生活的“游戏伙伴”

当工作、学习感到疲惫时,适当玩玩游戏也是放松身心的一种绝佳方式。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如今《和平前线》、《堡垒前线》等“吃鸡”类手游大为盛行,但很多玩家其实并不甘心于在小屏幕上玩,而喜欢投屏在电视上感受更震撼的游戏体验。很多投屏玩游戏的玩家一定经历过这些“会呼吸的痛”:落地成盒或者被队友误杀就算了,最难受的莫过于对战正酣时,一不小心无线投屏就断连了。除此之外,屏幕过小、沉浸感不强等问题也让玩家们十分头痛。而拥有有线投屏功能的H90,可谓是妥妥的一款大屏游戏“神器”。用户只需将手机有线连接并投屏即可,小屏一秒变身大屏幕,玩游戏时再也无需担心投屏断连或者有延迟等问题。试想当手机化身手柄,且不占电视内存,怎一个爽字了得!

随时随地,即想即用,痛快畅连,学习、办公娱乐都离不开TA,你还在等什么?快把创维H90这款“投屏神器”抱回家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