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企信通补贴4个亿推出免费查企业,找客户,搜老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2 19:38        来源:凤凰网        作者:

从即日起,在微信搜索“企信通”小程序,输入复工复产四个字即可免费享受查企业,找客户,搜老板的服务。

随着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中小企业主也迎来了较为吃劲的时候,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较往年困难的多,为了减轻中小企业主的经营负担,元素征信旗下的企业信用调查工具-企信通于近日宣布补贴4个亿与中小企业主共度难关。

企信通是一款企业信用查询工具,可以随时随地查公司,查老板,精准搜索业务,是企业风险控制和销售、供应商管理等多岗位人员不可或缺的实用工具。

1.jpg

据企信通负责人表示,此次疫情对不少中小企业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在有限的资源和重重困难中复工复产,肯定面临着成本增加的问题,企信通通过自身的企业数据帮助中小企业开源节流。

一方面,查公司查老板功能,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合作对象,特别是现在呼吁尽量减少面对面沟通的前提下,工作很多在线上完成,那么寻找合作伙伴前,对供应商进行监控时,通过企信通可以一键查对方公司的工商信息、风险信息、经营信息,同时查看企业的信用评级,迅速识别企业真身。

通过查老板功能,能够对同一人名下的公司一览无余,同时对对方在多个公司的任职情况进行探知,进而对对方的实力进行初步判断。

如果说查公司查老板的功能主要为企业节流,那搜业务的功能则主要为企业开源,通过搜业务,可以查到多个细分行业中的全量企业,并按照地区,企业规模等进行选择,精准圈定自己的目标销售对象,助力企业挖掘更多商机。

据悉,以往企信通一年的会员费上百元,其竞品近400元,而此次企信通则面对企业用户进行全免费的服务,企业通过联系企信通方面,可以让全员都免费享有此数据服务。初步估计,一家以销售为导向的公司,以200个销售为例,该会员服务就能为企业节省上万元。

企信通的背后是央行首批企业征信备案的机构—元素征信,元素征信相关负责人表示,元素征信作为企业征信行业的排头兵,在举国抗疫的关键时刻也要身先士卒冲在前,以自身服务来惠及中小企业主。不仅在服务上保障,同时在速度上也有保障,通过成立抗疫情特别小组,对疫情中受影响的企业需求进行优先响应优先处理,助力更多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据介绍,除了企业通免费服务外,元素征信还推出了企业信用报告免费查,企业信用修复在线培训等疫情期间的特殊举措。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