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讯飞智能学习机版本更新,孩子在家同步学习不崩溃

发布时间:2020-03-05 19:5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最近这段时间因为假期的延长,很多学生已经在家里开启了网课的学习,其实有不少学生家长认为在家里学习还是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比如孩子新学期的教材怎么办?手机App对于孩子知识体系的构建还是不够专业和系统,知识点难免有些零碎,老师在线教学之后孩子又该通过哪些渠道来巩固自己呢?最新版本的讯飞智能学习机就解决了一部分家长的担忧。

讯飞智能学习机最新版本更新后,在诗词天地这一板块中上线 了“同步文言文”功能,在小学版中语文里的“字词听写”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增同步字词学习,全方位学习课堂字词,新增错字本,自动整理听写错误字词,帮助巩固薄弱字词,优化了2.3—6年级数学“个性化精准学习”界面大改造,帮助学生使用学习机体验效果更佳。

之前不少同学反馈语文的弱项是文言文,不知道该如何去理解和掌握知识点。文言文内的字词释义,句子意思,很多时候都搞不明白。这个假期正好可以使用讯飞智能学习机来帮你!同学们可以在“诗词天地”版块学习“文言文”,还可以对文言文的注释、译文、赏析进行学习。也可以查看作者背景,深层次地理解文章的思想感情。

云图片

其实语文知识能力是孩子未来理解能力好坏的关键一环,如果现在语文基础掌握不够牢固,将来很容易犯简单的文字错误,讯飞智能学习机新版本对于语文功能的更新和完善,可以帮助孩子们在假期更好的学习语文。课堂上的字词,有的同学总是记不住某个字词的拼音,写法和用法。听写和考试的时候总是想不起来某个字词该怎么写,很是苦恼,那是因为同学们对字词的掌握不熟练。

现在同学们可以在原“字词听写”版块学习“同步字词”,通过字词卡片学习拼音、笔画、部首等。系统还会智能地对同学们的字词发音评测,全方位掌握课堂字词。同学们可以借助家长的帮助,或者直接用学习机在对字词进行听写后,错误的字词,系统会智能地把它们整理到“错字本”,学生可以对“错字本”内的错字,进行再次学习,加深记忆!

不仅如此,3~6年级数学“个性化精准学习”界面大改版,交互功能和中学版保持一致,会明确地显示出同学们的弱项,系统会智能地推荐提升方案,除了中学生,3-6年级的同学也可以通过讯飞智能学习机进行个性化精准学来检测自己的知识点掌握情况了。

云图片

这个假期有些漫长,很多家长担心假期的延长会耽误孩子的学习进度,但是国家目前会提倡“停课不停学”是有原因的,假期可以说是孩子弯道超车的一个好机会,如果遇上好帮手,孩子的成绩将会有所突破。讯飞智能学习机就是一款人工智能技术和教学大数据有效结合的智能学习提分产品,今后也将通过不断地更新版本为学生提供更高效专业的学习辅导,帮助孩子在这个假期学得更轻松!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