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上海市松江区网信办主任陈新华疫情期间走访漏洞银行注入复工强心剂

发布时间:2020-03-05 19:5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020年3月3日,上海市松江区网信办主任陈新华一行走访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漏洞银行),对企业复工情况及后续工作开展进行考察与指导,漏洞银行CEO罗清篮及高管团队陪同。

陈新华领导一行首先对企业防疫工作进行深入了解,针对企业防疫物资准备,防疫流程规范,防疫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并且就企业复工复产后所遇到的相关问题与漏洞银行团队进行深入交流。罗清篮就去年全年企业的网络安全技术成果,2020年企业发展规划,疫情期间支持疫区的网络安全工作以及近期企业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新华主任首先对漏洞银行疫情期间针对疫区开展的一系列网络安全公益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也对漏洞银行过去全年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就未来松江区的网络安全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同时也对疫情期间复工员工的安全和困难予以了关怀和慰问。陈新华主任指出,未来松江区的网络安全工作要从意识层面、技术层面和产业层面三管齐下,多种创新政策思路指导企业未来为松江区网络安全建设工作继续添砖加瓦。并同时针对网络安全产业未来发及疫情期间的员工生活工作状态给予了关心和支持。

漏洞银行CEO罗清篮表示,目前公司员工已经大部分完成复工,首先感谢上海网信办领导在关键时期的来访和指导,如同给企业注入复工强心剂,全体员工士气大受鼓舞。其次网络安全工作开展和网信办部门政策指导密不可分,漏洞银行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围绕漏洞核心资源推动“开放安全”网络安全生态的建立,积极参与到上海市及松江区的网络安全建设工作当中,在全新的网络安全态势下,为企业的发展和城市的安全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