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安信业为全体员工购买疫情保险

发布时间:2020-03-05 18:3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月14日,中安信业联合太平洋保险为公司全体员工购买了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主要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保险期限为投保日起的三个月。

自疫情爆发后,中安信业高度重视并予以积极应对,除了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清洁,购买口罩、测温枪、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外,为了更好地保障健康安全,公司更为全体员工统一购买疫情保险。

经过对比与筛选多家保险公司与保险产品,中安信业最终选定一款团体人身意外伤害险,该险种承保新型冠状病毒,附加住院津贴,具有双重保障,且投保即享,确诊即赔。

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首次出现症状或体征,经符合条款约定的医疗机构确诊首次感染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的,将获得一次性赔付40天住院津贴,疾病身故的将获赔身故保险金。

“关爱员工 相互尊重”始终是中安信业坚守的重要价值观,此举不仅彰显了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也为员工面对疫情、克服当前难关注入了强有力的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