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安信业购买多批防疫物资全力保障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0-03-05 18:3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月9日,工信部印发《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帮助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将采取全力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同时,还强化了复工复产要素保障,将会同有关部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职工返岗、原材料供应、物资运输以及口罩、消杀用品、测温仪等防控物资保障等难题,指导企业开展生产自救。

中安信业积极响应,为保障总部和各地分公司的复工复产、保障员工健康安全,2月5日至21日,中安信业分批次采购了足量医用口罩、测温枪等防疫物资,通过顺丰快递,寄往了全国各地的近70家分公司。此外,中安信业还拨付特殊款项专门应对当前疫情,以供各分公司购买消毒液、洗手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用品,保障员工健康安全、有序复工。

中安信业在小额信贷服务行业深耕十七年,始终坚守“关爱员工 相互尊重”的重要价值观,关爱每一位员工,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专业的培训和长远的职业发展。

疫情当前,在进一步推动落实复工复产措施、确保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中安信业将尽快恢复企业正常经营活动,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