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5G+”让办公体验再进化,华为MatePad Pro 5G使能全场景智慧生活

发布时间:2020-03-03 12:2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去年11月下旬,华为推出了旗下首款高性能旗舰平板华为MatePad Pro,聚焦智慧轻办公领域,以出色的硬件实力和一系列创新功能赋予平板电脑强大的办公能力,成功改变了消费者对于平板电脑=娱乐工具的刻板认知,一经推出便获得销量和口碑丰收。2020年2月24日,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发布会召开,正式发布了华为MatePad Pro 5G版本,延续了4G版本的四面微边ID设计,以90%屏占比引领了5G时代的流媒体视听体验;更在麒麟990 5G芯片澎湃性能之上,进一步重构5G时代创造力想象,正式拉开5G平板时代的大幕。从4G到5G,华为平板向全世界展示了国际顶尖品牌科技创新的速度与实力。

去年,华为公布了“1+8+N”的5G全场景战略。其中平板品类是仅次于手机品类的重要流量入口之一,也是华为全场景硬件生态的重要部分。当华为给MatePad Pro插上5G的翅膀,你会发现拥有更大屏幕的平板电脑在升级5G网络后也拥有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是目前全球性能最强的5G平板,搭载了集成5G基带的旗舰级麒麟990 5G芯片,采用业界领先的7nm+ EUV工艺制程,全面支持SA/NSA双模5G与TDD/FDD全频段,根据华为实验室官方数据,理论下行峰值速率可达2.3Gbps。同时基于更高频率的“2+2+4”八核三档架构CPU,进一步提升了重载应用的流畅运行;16核Mali-G76超级集群,更让游戏流畅度大幅提升;更有华为自研达芬奇架构NPU,驱动AI智慧之芯,充分发挥智慧算力。

5G+电脑模式,移动办公快人一步

将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插入华为原装磁吸键盘,可以迅速切换至电脑模式。在这个模式下,5G便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你既可以在10.8英寸2K大屏中随意切换微信、钉钉等即时聊天工具,与同事朋友保持“零延迟”沟通,不再出现WiFi或4G网络延迟。也可以同时多个浏览器,一边查资料,一边编辑邮件,1GB的大文件几乎秒发,工作效率值瞬间UP!

5G+智慧分屏, 多任务处理更高效

下班途中,不妨尽情享受美好的休闲时光。拿出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与朋友开黑,凭借5G疾速网络,无论是载入游戏,还是下载新数据包,都近乎秒得,更不用担心4G网络延迟造成的“坑队友”现象。结合华为“智慧分屏”功能,游戏间隙还可以用“智慧分屏”分出一半,或打开网页搜索游戏玩法,边玩边学,快速上手;或观看感兴趣的视频,完全不必切断正在进行的游戏,一屏两用,一举两得。

除了支持智慧分屏,HUAWEI MatePad Pro系统级多任务多窗口还支持第三个悬浮窗口。当沉浸于游戏、视频等时,无需退出当前界面,可在悬浮窗口快速响应弹出的消息;在阅读或编辑文档的办公场景中,也无需退出正在专注处理的工作,通过悬浮窗口,高效快速处理信息。

5G+平行视界,告别恼人的“缓冲圈”

一直以来,平板最大的痛点是,很多应用不支持横屏,iPad亦如是。应用适配问题成为平板行业公开的一个魔咒和难题。平行视界通过应用分屏的触类旁通,真正突破安卓平板横竖屏体验痛点。

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的“平行视界”功能,在实现同一应用分屏提升使用效率的同时,巧妙地解决了安卓平板横屏生态不佳的问题。预计至2020年3月底,将有3000+款主流应用适配该功能,以便为用户带来更全面贴心的使用体验。且在5G网速加持下,无论是双屏刷微博,还是左屏种草、右屏加购,都不会出现恼人的“缓冲圈”和“进度条”。极速体验,即开即得。

HUAWEI M-Pencil加持,随心记录高效生活

华为MatePad Pro配合强大的外接配件HUAWEI M-Pencil和智能磁吸键盘,可将轻办公生产力发挥到极致,带来媲美PC的智慧轻办公体验。对于不喜欢用键盘打字的人来说,只需要给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配上一根HUAWEI M-Pencil,就可以随心记录了。用户可以获得真实的铅笔书写体验,凭借4096级专业压感以流畅顺滑的手感自由书写。当然也可以搭配专业记录软件Nebo在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提笔速记,随时随地绘画创作。

可以说,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带来的体验升级是全方位的,华为MatePad Pro 5G依托华为强大的5G技术,必将继续拓宽智慧轻办公的边界,引领5G轻办公潮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