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高通:已有12家厂商及品牌确定采用骁龙865在今年推出5G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0-02-26 12:25        来源:TechWeb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和无线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高通透露,已有12家设备制造商及品牌,确定采用他们的骁龙865移动处理平台,在今年推出5G智能手机。

gaotongxiaolong865_500

高通是当地时间周二在总部圣地亚哥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已有10多家厂商和品牌采用骁龙865在今年推出5G智能手机的。

从高通官网所公布的消息来看,已确定采用骁龙865在今年推出5G智能手机的厂商和品牌,分别是华硕、黑鲨、富士通互联技术有限公司、iQOO、联想、努比亚、OPPO、realme、红米、三星电子、夏普、索尼、vivo、小米和中兴通讯。

众多的手机厂商和品牌选择高通骁龙865移动处理平台,来推出5G智能手机,也就意味着骁龙865将引领今年的一波5G智能手机浪潮,这一点高通在官网也有提及,他们表示骁龙865将引领2020年的第一波5G智能手机浪潮。

高通高级副总裁、移动技术公司总经理亚历克斯·卡托兹安(Alex Katouzian)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技术创新企业,他们致力于推动并向消费者推广5G,今年骁龙865将帮助全球数十亿智能手机用户接入5G。

骁龙865是高通在去年12月份推出的移动处理平台,但其并未集成5G基带,需要与高通的第二代5G基带芯片X55配合使用。

高通在官网上表示,自骁龙865去年12月推出以来,已有70多款产品基于该平台设计或正在基于这一平台进行设计,有多款基于骁龙865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即将发布。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