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支持所有频段!高通展示第三代5G基带芯片X60

发布时间:2020-02-26 12:02        来源:TechWeb        作者:

高通在总部圣地亚哥召开发布会,展示第三代5G基带芯片X60。高通X60支持目前全部主要频段及其组合的5G基带及射频系统,支持SA、NSA双组网,支持毫米波、Sub-6GHz(FDD/TDD)、5D TDD和FDD载波聚合和动态频谱共享。

高通总裁安蒙在发布会上表示,本季度高通会向合作伙伴提供X60基带,X60终端预计在明年年初上市。

由此看来,X60很有可能将会搭配骁龙875成为明年安卓阵营的旗舰组合。

高通介绍,X60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这是全球首个5nm制程基带芯片,功耗进一步降低、整体性能更强。据悉,X60下载速度可达7.5Gbps,上行速度可达3Gbps;支持Voice-Over-NR 5G语音技术。

26e6-ipzreiw1560075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