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免费提供防疫服务,金蝶我家云与物企共同战"疫"

众城成城,抗击疫情,金蝶我家云紧急上线防疫服务,免费为物业企业提供智能疫情助手、访客通行、出入电子凭证、防疫通知公告功能,为防疫贡献力量,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2-24 19:1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的建议:"能不能开发一个服务社区抗疫的软件,这比捐十个亿还管用"。

众城成城,抗击疫情,金蝶我家云紧急上线防疫服务,免费为物业企业提供智能疫情助手、访客通行、出入电子凭证、防疫通知公告功能,为防疫贡献力量,共克时艰!

一、智能疫情助手上线,用心守护你我健康

"我是智能疫情助手,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只要业主/租户/员工在我家app或者微信公众号点开"疫情助手"应用,马上有一位贴心的智能疫情助手帮助您进行疫情自我筛查、查询发热门诊、指导就医、查询确诊同行、实时查看疫情地图等操作。

二、访客登记来源地和体温,加强社区/商业/园区管理进出人员

后续物业企业可在后台查看所有的访客记录,并分析到访人次,来访原因,高频来访人员等信息,以便更好地防控。

三、内置疫情统计问卷模板,方便物业企业发起问卷收集

在问卷调查过程中,物业企业可实时在后台查看问卷调查结果,方便排查特殊情况。

四、出入电子凭证,封闭式管理,严控出入

我家云提供出入电子凭证,业主/租户/员工及访客登记信息生成电子通行二维码,扫码并自动记录通行时间、登记体温和出入人员名称,后台统计可追溯,严控出入,有效保证出入安全。

五、及时发布防疫通知公告,直达业主/租户手机端

物业企业可借助通知公告模块,第一时间向业主/租户/员工传达最新疫情通告,足不出户,手机查阅,方便快捷。

申请使用通道

*疫情期间免费开放使用

1、老客户可直接联系对接的金蝶我家云实施交付经理开通使用

2、新客户请致电0755-23731387,我们将随时为您服务

金蝶我家云,物业产业服务云,服务内容包括智慧物业管理,资产运营,智慧园区等领域,疫情期间为物业企业上线防疫服务,业主/租户/员工仅通过一部手机查看疫情通知公告、生成出入电子凭证,以及实现智能门禁、客服报事、社区商圈等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减少出门,降低感染风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