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防控疫情 爱心接力 速8酒店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4 19:0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疫情无情人有情,这段时间,我们看到全国的医护人员联合起来共克时艰,也能看到全国酒店业在疫情中做出的努力,速8酒店作为其中的一员,一直在行动。

确保隔离医学观察点建立,完成消毒处理,及时接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速8酒店唐山迁安长途客运站店按照市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克服了床位紧张等问题,不久前开始接待留观人员。

速8酒店唐山迁安长途客运站店,位于迁安市长城大路1197号冀东电缆厂北侧,距离长途汽车站1000米。酒店拥有经济大床、标准大床、标准双床、高级大床、高级双床等房型,还提供营养早餐、宽敞免费的停车位、可容纳20-30人左右的会议室。酒店环境安静优雅,是旅游休闲,商务人士的理想选择。

据了解,隔离观察点设置标准有:

1、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必须独立设置,选择远离人群密集的场所,确保专用。

2、合理设置医护人员工作地点,与隔离房间保持一定距离。隔离医学观察场所要分层设置,楼道口、出入口都要拉警戒线。有条件的一层为工作人员办公场所,二层以上为隔离观察人员居住场所。

3、隔离房间要设立独立卫生间,并保持通风良好。

4、隔离观察室要摆放部分书籍、设有wi网络,电话等,有条件的可以设置电视.

5、隔离观察室要设有医疗垃圾桶,使用医疔垃圾袋。放隔离人员使用的口罩、以及产生的所有垃圾。

6、隔离观察室设有体温登记记录和笔。

7、隔离观察室设有日常需要的沐浴、热水壶等生活用品,保证隔离观察人员的生活需要。

速8爱中国,速8酒店(中国)为奋战在一线负重前行的英雄们致敬!也向全国所有投入到这场抗疫攻坚战中的速8酒店、速8精选酒店致敬!向所有不畏艰辛、敬业爱岗的的一线速8人致敬!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