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靠开窗换气?做好这三步,就能用海尔空调消毒空气!

夜间睡觉时不敢开窗,睡一晚早上起来就会感觉屋里憋闷,空气不新鲜。海尔空调在直播中带领用户实地探索智慧卧室睡眠场景,讲解新风空调健康空气常识,让用户足不出户呼吸好空气。
发布时间:2020-02-21 17:4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特殊时期,人们对个人卫生及家庭消毒工作都十分重视。那么消毒剂选什么好呢?因其杀菌效果好、作用快速,酒精成了当前很多人消毒的首选。有些人在物品清洁时选择拿酒精擦拭,如外出归来擦擦钥匙、手机。

那么,酒精是否可以对着空气喷雾呢?有人认为这样可以杀灭空气中的细菌。对此,《人民日报》官方微信进行了科普,酒精用在空气喷雾消毒或者大面积擦拭和拖擦消毒,一定是有安全隐患的,应该拒绝。酒精不能用,家里空气该怎样消毒?空气消毒只能靠开窗换气吗?海尔空调提醒洗空气分这三步:洗空调、净化空气、换新风。

洗空气第一步:一键自清洁给空调洗澡

家里的空调,特别是用了三年以上的空调,总是存在这样的问题:每次开机后先吹脏风,空气中伴着异味和浮尘。这说明你家的空调该洗澡了。提到洗空调,很多人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洗过滤网。其实最该洗的是蒸发器。作为一台空调的肺,这里是冷热空气交换的必经之地。然而翅片结构的蒸发器特别容易积灰,滋生细菌病毒,因此特别需要定期的清洗。

蒸发器结构复杂,自己动手洗根本不现实,找专业人员上门又要花不少钱。而海尔自清洁空调能自己给空调洗澡。不仅通过自清洁专利9大创新技术强力剥离蒸发器污垢,还有56℃的高温消毒和长效抑菌作用,除尘率和抗菌率达99%,吹出的空气更干净。

洗空气第二步:空净合一净界空调净化室内空气

除了让空调吹出干净的风,海尔空调还能让空调吹出洁净、新鲜的空气。雾霾天,家里不敢开窗,担心空气污染。海尔净界空调将空调与净化器合二为一,能有效净化空气中的PM2.5和PM0.3。

洗空气第三步:空新合一新风空调吹出新鲜空气

夜间睡觉时不敢开窗,睡一晚早上起来就会感觉屋里憋闷,空气不新鲜。海尔新风空调应用双动力净化新风技术,从空调“内循环”到“外循环”的出风模式升级,将五重净化的空气换进室内,实现不用开窗也能换呼吸新鲜空气。

非常时期,海尔空调上线无接触服务,在海尔智家、抖音等平台上线健康空气讲堂直播,方便用户挑选健康空气产品。

2月19日15:00,最新一场健康空气讲堂——“不开窗如何呼吸新鲜空气”海尔智慧新风场景直播在海尔智家APP上线。海尔空调在直播中带领用户实地探索智慧卧室睡眠场景,讲解新风空调健康空气常识,让用户足不出户呼吸好空气。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