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GeForce RTX 2080 Ti 《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公布

发布时间:2020-02-21 17:1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GeForce RTX 2080 Ti《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限定版正式公布。

此显卡旨在回馈全球GeForce和《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的忠实粉丝,玩家们通过参加#RTXOn抽奖活动,向朋友们分享关于活动的信息,就有机会获得77个中奖名额的大奖,生产量仅有200张的限定版显卡 。

NVIDIA与CD PROJEKT RED携手推出此款显卡,表达其对即将发布的《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的喜悦之情,该游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并搭载光线追踪创建了一个美丽的游戏世界。

GeForce RTX 2080 Ti《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限定版的规格与公版GeForce RTX 2080 Ti相同。

玩家可以在GeForce Facebook, Twitter 和Instagram上关注NVIDIA,了解如何在2020年2月28日前(through February 28, 2020)参与#RTXOn抽奖活动。玩家可以在https://www.nvidia.com/en-us/geforce/news/cyberpunk-2077-geforce-rtx-2080-ti-gpu 上查看更多信息。

在https://www.nvidia.com/zh-cn/geforce/contests/cyberpunk-2077-sweepstakes-terms/上查看活动规则和参与条件。

请注意,GeForce RTX 2080 Ti《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限定版将不供公开售卖或测评。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