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春华秋实二十载 贤能辈出筑芳华 | 冠卓咨询2019年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2-19 18:2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回顾过去,成功或汗水都随时间的流逝成为过去;展望新的一年,我们意气风发。

2020年1月11日-13日,冠卓咨询全体员工参加了于厦门举办的2019年会。

第一天会议中,首先由冠卓咨询总经理廖伟老师带领全体员工做了2019年公司的总体回顾及2020年的整体工作规划。

接下来分别由各部门对各自2019年的总结及2020年的目标进行了汇报。

表彰颁奖环节中,公司对优秀员工、优秀团队等进行了颁奖,这是对他们一年的不辞劳苦和辛勤工作最大的认可。

最后由冠卓咨询董事长李骅老师进行总结,并进行了2020年冠卓咨询的发展规划。

第二日,公司进行了团建活动。全体员工一起游玩鼓浪屿,欣赏鼓浪屿美景。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更提升了公司凝聚力。

此次年会是对全体员工一年辛苦工作取得成绩的展现与分享,也对公司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同时,团建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