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怎样洗澡才健康?水要杀菌是前提!海尔热水器杀菌阻垢最彻底

要时刻保持无菌,热水器的抑菌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海尔热水器智能抑菌场景中,不管出差不在家还是工作忙碌,导致热水器水质不能保持健康状态,海尔热水器都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灭菌,回家就能放心洗浴。
发布时间:2020-02-19 17:2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现在,大家开始逐渐复工,上了一天班回到家后,洗上一个热水澡舒服又健康,甚至有些人一天要洗两次,出门前和回家后都要洗。洗澡对于我们来说有众多的好处,但是想洗一个健康的澡,可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怎样洗澡才更健康呢?那就是先要对洗澡水杀菌!

为什么要对洗澡水杀菌呢?因为自来水中存在余氯,经过加热后会形成三氯甲烷,有害身体健康,不仅如此刷牙漱口还会有异味,洗澡、洗脸时进入眼睛,还会导致不适。另外,水中的钙镁离子经过加热会和碳酸根结合,形成水垢,附着在热水器内胆,长期积聚可能会滋生细菌,成为他们的天然“温床”。

生活中如何给洗澡水杀菌呢?可以选择具备杀菌功效的热水器,海尔净水洗热水器采用巴氏高温灭菌,实现整胆80℃灭菌,灭菌率高达99.9%,且出水口处的聚能环在水流经过时可以实现120℃的超高温灭菌,密切守护全家人的洗浴健康,对于孕妈、宝宝这种敏感人群也能放心使用。

11.jpeg

要时刻保持无菌,热水器的抑菌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海尔热水器智能抑菌场景中,不管出差不在家还是工作忙碌,导致热水器水质不能保持健康状态,海尔热水器都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灭菌,回家就能放心洗浴。不仅如此还有贴心的智能温水功能,可以随时提供温水使用,方便的同时也可省电。

其实早在三年前,行业内就对热水器的水质处理功能有了明确的规定。由海尔热水器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家电协会等权威机构发布的“洗浴水质健康标准”,对热水器的材质卫生、水质健康、余氯去除、水质软化、水质除菌都做出了严格的指标规定。只有符合指标的热水器才是真正的“净水洗”热水器,海尔热水器灭菌除垢、智能抑菌,不仅符合了“洗浴水质健康标准”,也给用户带来了轻松舒适的沐浴体验。

11.2.jpg

要想洗一个健康的澡,洗澡水的干净无菌是相当重要的,通过这篇文章你学会了如何健康洗浴吗?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