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喜马拉雅引进官方正版《TED英文演讲》供用户免费畅听 拓宽内容边界

喜马拉雅再迎重磅好内容——《TED英文演讲》节目正式上线。即日起,喜马拉雅正式成为TED官方在中国大陆的音频内容合作伙伴与音频内容首发平台。
发布时间:2020-02-18 11:07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2月17日消息,喜马拉雅再迎重磅好内容——《TED英文演讲》节目正式上线。即日起,喜马拉雅正式成为TED官方在中国大陆的音频内容合作伙伴与音频内容首发平台。

TED的最新演讲将在喜马拉雅上实现与官网“零时差”同步更新,喜马拉雅用户可以第一时间免费听到TED最新演讲,节目附有中英双语字幕。喜马拉雅平台上的《TED英文演讲》也将是TED官方在中国大陆正版授权的音频节目。

微信截图_20200218110550

TED全球发行与授权总监Alex Hofmann说:“我们很高兴与喜马拉雅合作,把我们的王牌播客如《TED Talks Daily》以及即将推出的《TED中文演讲》带给中国听众。喜马拉雅与TED理念一致,都致力于传播创意,把知识提供给对生命充满渴望和求知欲的人们。”

一周五更,TED正版节目免费畅听

作为国内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不断“出圈”,为平台6亿用户带来更为丰富多元的优质内容。通过此次合作,喜马拉雅在与TED官网保持同步更新的基础上,还将上线TED自1984年成立以来的所有270期精华演讲节目,供所有用户免费收听。节目将保持一周至少更新五次的频率。

TED始于1984年,是一个致力于“传播一切值得传播的创意”的非盈利组织。每年都会邀请科技、教育、设计、心理等多个领域的精英开展演讲交流,全世界数千万人通过网络观看TED演讲,得到思维的启发。比尔·克林顿、比尔·盖茨、英国动物学家珍妮·古道尔、美国建筑大师弗兰克·盖里、维珍品牌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爵士、国际设计大师菲利普·斯达克以及U2乐队主唱Bono都曾担任过演讲嘉宾。

“TED”由“科技”、“娱乐”和“设计”三个英文单词首字母组成,但发展到今天,其包含的主题已经非常多样化。在所有的演讲话题中,TED一共定义了416个不同标签,其中科技、科学、全球议题、文化、健康、创新等都是当代青年关注的热点话题。

喜马拉雅副总裁张永昶表示:“TED话题的多元,与喜马拉雅平台上的内容、用户群体高度契合。目前喜马拉雅上已有328个内容类别,TED的到来为喜马拉雅再度注入了‘新鲜血液’,让平台的内容生态更加丰富、国际化,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与思想启迪。”

喜马拉雅不断拓宽内容边界,让成为生活方式

为方便用户收听,喜马拉雅还从TED三大栏目(《TED Talks Daily》《The TED Interview》《Work Life with Adam Grant》)中精选了不少必听演讲,其中包括TED现任掌门人Chris Anderson的年度十大推荐,如《Matt Walker:睡眠是你的超能力》《Es Devlin:让舞台设计融合音乐跟技术》《Joanne Chory:改造过的超级植物如何延缓气候变化》等;以及1984年TED创立以来全球播放量总计过亿的经典必听,如《比尔·盖茨:老师们需要真正的反馈》《埃隆·马斯克:我们创造的未来》《Stephen Webb:宇宙有数万亿颗行星,外星人都在哪里》等。此外,TED还计划与喜马拉雅合作,在全球首次推出一档TED中文节目《TED中文演讲》。

近年来,喜马拉雅不断拓宽内容的边界,在流行的有声小说、知识付费内容之外,推出了大量大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娱乐类节目,如《三体》广播剧、《阎崇年:大故宫600年风云史》、《易烊千玺:青春52问》等高品质“声音大片”,让“听”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活跃用户的人均日收听时间已超170分钟。此次《TED英文演讲》的上线,再次丰富了喜马拉雅的内容版图,可满足不同类别用户的多元内容需求。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