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喜马拉雅开设 “空中小学堂”,帮孩子们 “停课不停学”

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并鼓励社会各界利用互联网和信息化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学习支持。
发布时间:2020-01-31 15:4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月31日消息,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并鼓励社会各界利用互联网和信息化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学习支持。

喜马拉雅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为所有即将迎来开学季的小学生以及准备幼升小的适龄儿童开设 “空中小学堂”,语文教材、课外畅销书、原版精读计划和英语阅读等优质教学资源全场免费。即日起至2月29日,登录喜马拉雅儿童App,就可以挑选喜爱的课程在线学习。孩子们只需一部手机或iPad,就能在远离新冠肺炎病毒的安全环境下,实现“停课不停学”。

微信图片_20200131153905 

喜马拉雅打造的“空中小学堂”带来诸多精品课程,让孩子们在家免费学,给担心延期开学影响学习进度的家长们一颗定心丸。其中,《统编语文同步天天练》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官方授权,一线语文教研专家审核,涵盖1-3年级教材同步内容,课内课外知识一网打尽。《少儿英语启蒙牛津阅读树5天营》是由喜马拉雅联合牛津大学出版社出品,让孩子像追动画一样爱上学英语。《原版精读计划-Big Cat系列》则是紧扣人教英语教材的英语精读计划,趣味性与知识性并重,为孩子营造原汁原味的英语语言环境。受到千万小读者喜爱的米小圈系列,如《米小圈上学记》《米小圈动画成语课》《米小圈三国演义》《米小圈小王子》等有声作品也将在此期间送给宅家抗疫的孩子们。

不仅如此,喜马拉雅儿童版App全场数万条优质内容也免费开放,供0-12岁的孩子畅听,包括《海底小纵队》广播剧、《冰雪奇缘·迪士尼公主故事集》《小猪佩奇全集》《你好呀!故宫》《国家地理:小探险家双语百科》《蒙曼品最美唐诗》《刘慈欣科幻童话》等,此举获得了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好评。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