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警惕复工聚集性传染,钉钉员工健康功能可让企业无后顾之忧

记者从钉钉获悉,针对近日来多地复工单位连续发生聚集性感染,钉钉升级了员工健康功能,帮助复工企业做好日常健康管理。
发布时间:2020-02-17 14:08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2月17日消息,记者从钉钉获悉,针对近日来多地复工单位连续发生聚集性感染,钉钉升级了员工健康功能,帮助复工企业做好日常健康管理。

据统计,2月3日以来,各地相继颁布“精准复工”政策,分类分批安排企业复工,但随后多地复工单位连续发生聚集性感染。

微信截图_20200217140519

2月8日,山西某电厂1人确诊,密切接触26人;同日,湖南某水泥厂一员工确诊感染, 141名密切接触者被隔离;2月14日,重庆某钢厂确诊2例,造成131人密切接触,企业被封锁隔离,停止生产;成都紧急出台一则“严苛“条例:1人以上疫情确诊,为重大安全事故。

多地政府呼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已复工的企业一定要制定好复工防疫方案,并要求员工严格执行。

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安全复工,钉钉升级了“员工健康”功能,帮助企业管理者一站式完成员工健康情况每日收集、复工申请及复工后企业日常健康管理。

阿里钉钉总经理陶钧说,员工每天健康打卡,既能保障自身的健康,也能协助企业维护安全的工作环境。

以杭州市为例,个人在支付宝申请健康码,企业在钉钉上申请复工每日健康打卡。整个城市数字化有序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在钉钉上,员工可以授权将自己的个人健康码信息同步到所在的企业,并每天坚持健康打卡。这样一来,企业可以更高效的掌握企业整体健康情况,并能及时对异常情况作出反应。而对政府来说,可以根据每个企业员工健康码情况,对企业复工申请快速做出反应,同时基于企业复工平台上的每日健康打卡,就可以掌握整个城市的企业健康情况。小小动作,层层传递,信息更透明,人人更安全。

11111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