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兴通讯5G助力中国移动实现江西省首个5G远程会诊

发布时间:2020-02-14 12:45        来源:TechWeb        作者:

2月12日,江西省防疫期间,中兴通讯携手九江移动搭建九江市修水人民医院5G网络,助力江西省首个“5G+移动诊疗车”方案落地,实现了省城专家与县医院病床上的患者面对面交流问诊。

“5G远程会诊”是5G科技助推医疗行业智慧化发展的重要应用之一。在本次行动中,中兴通讯接到需求后第一时间派遣专家团队,仅用不到一周的时间完成了从站点勘察、参数规划、设备安装、网络调试、后台开通到入网测试优化等一系列工作。

“5G远程会诊”充分发挥了5G网络高速率、低延时的优势,为江西省医疗救治专家组与省内106家新型冠状病毒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搭起了迅捷而又稳定的沟通桥梁。

疫情当前,中兴通讯正全力投入全国疫情救助工作,实时响应各地通讯网临时建设需求,在生产、配送、施工、开通各个环节全力以赴,确保责任区域通信畅通无阻,为尽快尽早遏制疫情贡献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