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外媒:苹果今秋同时推出5G iPhone和5G iPad Pro

发布时间:2020-02-14 12:41        来源:TechWeb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未能在去年推出5G iPhone的苹果,将在今年推出多款支持5G的iPhone。

在最新的报道中,外媒表示,苹果公司在今秋将同时推出5G iPhone和5G iPad Pro。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苹果的首款5G iPad Pro,将在今年9月份与iPhone 12系列一同推出,可能采用5nm工艺的A14芯片,同时支持sub-6 GHz频段和毫米波。

对于今年秋季的iPhone,郭明錤、瑞银等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是4款,全部支持5G网络。在这一次的报道中,外媒也提到,iPhone 12系列将采用高通的5G调制解调器,也就是将支持5G网络。

5G iPad Pro与iPhone 12一同推出,也就意味着今年9月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将会有多款5G产品推出,果粉也将迎来一波5G产品。

iPad通常是在10月份升级,这一点外媒在报道中也有提及,但他们相信在今年9月的新品发布会上,iPhone和iPad Pro将一同推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