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富士康计划2月底前恢复其在中国大陆50%的生产 3月份恢复80%

发布时间:2020-02-13 10:26        来源:TechWeb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表示,iPhone组装商富士康计划在2月底前恢复其在中国大陆50%的生产,并计划3月份恢复其在中国大陆80%的生产。

富士康

此前,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富士康已停止在中国大陆的“几乎所有”生产,多家公司被告知至少要停工至2月10日。

这一调整可能使富士康在国内的工厂受到影响,消息人士也透露,这将影响iPhone的产能,特别是即将发布的iPhone SE 2。

上周二,外媒曾报道称,富士康计划2月10日恢复在中国的全面生产,以继续生产苹果设备。但后来,媒体报道称,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该公司又取消了复工计划。

此外,上周五,富士康还取消了中国台湾地区的员工返回中国大陆的航班预订。同时,该公司已经告知深圳员工不要重返工作岗位。

另外,富士康的屏幕生产供应商群创光电也将暂时关闭,iPad供应商仁宝电子也计划关闭至2月17日。

本周一,三星电子、LG电子和乐金显示(LG Display)等韩国公司恢复了在华工厂的运营。此前,由于中国春节假期和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这些韩国公司不得不暂时关闭在中国的部分工厂。

除此之外,特斯拉的上海工厂本周一也复工生产。此前,受疫情影响,该公司暂时关闭了其在上海的新工厂,这将导致国产Model 3的生产和交付推迟。

苹果供应商和硕的工厂已于2月3日复工,复工率约90%,但预估2月发薪后会有员工离职,复工率在60%至70%。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