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特斯拉去年新建400座超级充电站 日均新增超过1座

发布时间:2020-02-13 10:34        来源:TechWeb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去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双双创下了新高,供消费者使用的超级充电站的数量也在增加。

tesila_500

特斯拉在去年四季度的财报中披露的数据显示,该季度结束时,他们已在全球建成了1821座超级充电站,较三季度结束时的1653座增加了168座,环比增长10%。

在2018年的四季度结束时,特斯拉建成的充电站是有1421座,去年四季度结束时的1821座,较之是增加了400座,日均新增超过1座,同比增长28%。

而随着特斯拉电动汽车交付量的增加,消费者对充电站的需求也会增加,特斯拉未来还需要建设更多的超级充电站,随着财务状况的改善,特斯拉未来也有能力建设更多的超级充电站。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