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海信社交电视云享版发布:无需安装,畅玩云游戏

流量不够、APP过多导致内存不足,抑或就是单纯的强迫症患者,讨厌凌乱、冗杂的APP图标桌面,总而言之,下载APP真是件烦心事。视频录制完成后,用户可以一键分享到亲友圈和家人分享,或者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对视频进行保存。换言之,海信社交电视“炫”起来,就没手机什么事了!
发布时间:2020-02-12 18:2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受疫情影响,“宅”贯穿了整个春节,足不出户形成了今年特殊的“居家假期”。在春节期间,国内智能电视日均日活率创下新高,日均电视观看时长更是长达6.33小时。不过小编觉得,在替代品手机的对比下,如果电视在6个多小时的使用时间内仅能实现观看影视这一单一功能,未免有些乏味。

2020年2月12日,海信举行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社交电视云享版。在升级6路视频通话功能基础上,最新一代的社交电视还开启无需下载的电视云游戏体验,增加了短视频拍摄、80种AR互动玩法、发微博等功能,颠覆了消费者对电视的刻板印象,重新探索电视社交新价值。

1

  隔屏如见面 探索电视社交新价值

现阶段,不少电视企业仅将电视视作显示设备,忽视了场景的联动以及情感的传递,冰冷的科技难以得到年轻人的共鸣,电视社交媒体价值也被远远低估。

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早在去年8月,海信就推出国内首款社交电视S7,全球首创6路视频畅聊功能,同时还有共享放映厅、3D Avatar K歌、AI健身、全场景语音、AIoT等前所未见的全新体验,领跑未来电视。承载越来越多的家庭社交需求,1月份海信社交电视的销量环比增长213.46%,一度卖断货。

海信聚好看公布的大数据显示:社交电视用户活跃度比智能电视平均水平高出10个百分点,社交电视用户平均每天使用视频通话1.6次,时长超过10分钟;用户每天点歌9.6次,时长超1个小时;用户每天健身频次为3.2次,时长超20分钟。

海信此次推出的社交电视云享版,进一步优化了视频通话的清晰度,视频通话从720P提升到1080P,并新增了拨号、一键发起群聊等功能。同时,新版本还优化了边看边聊时“人声增强”算法,实时检测调整电视背景音和聊天声音的音量,带来清晰流畅的通话体验,让隔屏如见面。

  无需安装 畅玩云游戏

2019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308.8亿元,同比增长7.7%。从细分市场观察,移动游戏占整体营销收入近七成,处于主导地位。不过在手机、平板上进行娱乐游戏时,下载APP是绕不过的坎。流量不够、APP过多导致内存不足,抑或就是单纯的强迫症患者,讨厌凌乱、冗杂的APP图标桌面,总而言之,下载APP真是件烦心事。

1

当你拥有了海信社交电视,以上烦恼都迎刃而解。海信社交电视最新上线的“嗨云游”大厅,让用户无需安装,点开即玩梦幻西游、FIFA足球时间等1000多款游戏,开启了电视游戏全面云化时代。

80种AR互动玩法 拍出最美的自己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海信社交电视新版魔镜功能增加了80种以上的AR互动玩法,提供了36种包括口红试色、瘦脸腮红、磨皮美白等效果,用户可以在社交电视中拍出最美的自己。而通过人像分割的AI算法,用户还可以随心所欲的切换拍照场景,可能上一秒还在雪山,下一秒就跑到了草原上。

1

云享版还增加了“魔力秀”这一短视频录制功能。创造性地将音乐、语音、手势相结合,用户可以根据网上热门短视频拍摄同款。视频录制完成后,用户可以一键分享到亲友圈和家人分享,或者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对视频进行保存。如果没唱过瘾,还可以一键跳转MV对应的歌曲,直接到K歌唱完整首歌曲。

手机能实现的拍照、拍VLOG、游戏、以及视屏通话等功能,海信社交电视云享版都能完美替代,并增添了更多趣味性、创新性。换言之,海信社交电视“炫”起来,就没手机什么事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