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疫情之下,IT精英社区传智汇,提出不一样的公益服务产品

发布时间:2020-02-12 18:2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020年在猝不及防的疫情中开始了。元旦的时候,大家还在期许逆袭、涨薪,希望在互联网寒冬中突围。一场疫情下来,摆在许多互联网人和企业眼前的问题都变成了:怎样才能足不出户提高自己,在这场战“疫”中转危为机?面对疫情,互联网中小企业如何好好活下去?

图片

在这个特殊时期,如何发挥传智汇自身的资源优势,帮助互联网企业分担疫情冲击下的开发压力,帮助互联网人的技术成长不受疫情影响,成为传智汇的老师们最重视的话题。经过数日通宵达旦的方案研讨,我们整合了行业技术资源,联系上合作名企、技术专家们共同打造公益产品服务。

我们开放了30个名企专家技术方案的公开分享,帮助你搭建知识框架,掌握解决问题的方法,让你学以致用,玩转实际业务场景。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们准备了传智汇与B站技术专家联合打造的互联网高可用架构师特训营——部分限量版内部音频资源和复习资料,助你掌握高可用和微服务技术,轻松进阶架构师之路。

图片

在华为云、百度云智学院、京东人工智能、创新工场等技术专家的支持下,我们将为你举办15场中高端在线技术私享会,从Java、大数据、人工智能,到前端、UI、测试、新媒体,一大波优质的技术分享等你查收,美女主播和技术专家在直播间为你在线答疑。图片图片图片

与此同时,我们打造了互联网项目外包合作产品,助力负重前行的互联网企业,分担疫情冲击下的开发压力。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加剧了互联网企业的经营和开发压力。基于这样的形势,传智汇特向已合作名企、技术创业孵化器、投资机构、社会互联网企业以及创业团队,提供企业互助技术外包项目服务。我们将连接传智播客研究院等技术力量,在需求分析、总体设计、详细设计、开发编程、测试分析、系统整合及现场支持等流程,为合作企业提供支持。

图片

传智汇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优质的IT学习资源带给更多互联网人。疫情当前,同舟共济。亲爱的小伙伴们,让我们齐心协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