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健康管理是一门学问,选对家电竟如此重要!

金属匀冷技术减少温度波动,三星冰箱助力食材存储长效保鲜 除了冰箱内部异味易加速食材营养流失之外,存储温度波动大也是造成食材新鲜与营养大打折扣的重要原因,拿肉类来说,如果冰箱内部温度波动较大,会加速其变质和汁液流失,使营养流失加速。
发布时间:2020-02-11 17:5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为快节奏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不仅让很多外出计划暂行搁置,也让健康问题变得愈发引人关注。其实,做好健康管理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除了勤锻炼、保持充分的睡眠和愉悦的心情外,还要做到吃得健康。

“养生之道,莫先于饮食” ,新鲜的食材,不仅能为我们提供日常所需能量,也有利于提高免疫能力,从而很好地抵抗外来病毒或其他微生物入侵,减少生病概率。生活中我们会发现,有些带有异味的烂叶蔬菜不仅失去了本身的营养,还会导致其他新鲜蔬菜加快变质的速度。而三星灵动·自由格系列冰箱则凭借除菌+除臭双管齐下的健康功能设置,帮助冰箱除菌除味,为健康新鲜食材营造良好的存储环境。

图片2.jpg

金属匀冷技术减少温度波动,三星冰箱助力食材存储长效保鲜

除了冰箱内部异味易加速食材营养流失之外,存储温度波动大也是造成食材新鲜与营养大打折扣的重要原因,拿肉类来说,如果冰箱内部温度波动较大,会加速其变质和汁液流失,使营养流失加速。针对此种情况,灵动·自由格系列冰箱通过采用多重金属匀冷技术,利用“匀冷气帘、顶部、背板、搁板”四重、立体多维度的保鲜科技,大幅减少内部冷气流失,达到持久高效保鲜的效果。

疫情当前,提升自身免疫力是最强的自我防护手段,除了选择健康营养的饮食,选择一款强效保鲜能力食物管理“专家”—冰箱也尤为重要,三星灵动·自由格系列冰箱期待凭借净味除菌、强效保鲜等多重优势,助力大家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