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南通如皋移动治安监控协助抗“疫”

据南通如皋移动集团客户部经理施景介绍,如皋长江镇为江苏省重点乡镇,早在2018年就为长江镇综治办量身定制了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通过建立大屏系统、拼接屏系统、会议系统等,全面实现高科技信息化办公,指挥中心可以调取实时监控图像、可视化数据,各个部门对外场状况实时掌控和数据分析。
发布时间:2020-02-10 11:1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这是一场紧张的“攻坚战”,更是一场空前的“大动员”,在这场战“疫”中南通如皋移动人携手并肩,共同推动防疫工作,这一刻,这一线,医护人员正在舍身忘我,而我们的移动人也在争分夺秒地保障服务…… 

紧跟国家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战略要求,南通如皋移动党总支部成立先锋突击队与当地政府、医院等并肩作战,统一调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防控疫情做逆行的最美移动人。 

正月初四,南通如皋发现首例确诊病例,该病例位于长江镇春江花苑,上午11点接到长江派出所和综治办联合需求,对已确诊人员所住隔离楼宇进行监控。南通如皋移动党员突击队接到命令,第一时间响应,主动到现场勘察,确定点位,工程人员当天晚上接入光纤,基站接电,晚上9点为隔离楼调通监控,次日接入综治办监控大屏幕。这群“逆行”的移动人穿梭在春江花苑502幢这栋如此危险的楼层中,他们积极承担着这份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他的心中只想早日为相关部门接入监控,让他们能够实时掌握楼层的疫情情况。“看,这里这么多医护人员为我保驾护航,我年轻,我不怕。”这是奋战在疫情一线的优秀团员王兴虎的声音。 

据南通如皋移动集团客户部经理施景介绍,如皋长江镇为江苏省重点乡镇,早在2018年就为长江镇综治办量身定制了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通过建立大屏系统、拼接屏系统、会议系统等,全面实现高科技信息化办公,指挥中心可以调取实时监控图像、可视化数据,各个部门对外场状况实时掌控和数据分析。本次如皋首例确认病例出现在长江镇如皋移动第一时间配合协助长江政府和派出所安装监控,得到了有关部门一致认可。 

“感谢如皋移动第一时间为小区安装监控,让我们各个环节的工作人员的安全得到保障的同时,也让我们能时刻监控到隔离楼层疫情情况,提高了我们为民服务的能力。”如皋长江镇政法委黄书记高度评价道。 

(吴银)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