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海门家纺城建起“防疫云网”

在村委指定点,他们都有条不紊的进行布放线缆、安排线路,开通测试。海门工业园区的一位领导说:“一天开通28个地方的云视讯,移动的效率让我吃惊。在这非常时期,云视讯的快速开通也让我们的防疫工作更加系统化和统筹化”。
发布时间:2020-02-10 11:1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海门工业园区是海门市重要的家纺市场生产、销售的重要家纺市场,中国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就身处其中,独特的区域优势造就了流动人口众多,也成为此次疫情防控宣传的重点区域。

为了能实时的掌握辖区三个镇22个村的防疫情况,海门分公司为海门工业园区办公室及辖区内22个村共28个点紧急开通防疫专用视频系统,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南通移动海门分公司的党员疫情防疫应急保障小分队在接到通知后,海门工业园区内的三名移动支局长迅速行动起来,她们与公司集团管理员、客户经理、施工人员一起带上口罩、手套,拿起工具箱赶往海门工业园区的各个村委指定点。在村委指定点,他们都有条不紊的进行布放线缆、安排线路,开通测试。完成一家,他们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家,保证了28个点位的云视讯系统在一天内全部安装测试完毕并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海门工业园区可实时与各村部进行视频会议,方便第一时间掌握辖区内各个村部防疫的情况,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海门工业园区的一位领导说:“一天开通28个地方的云视讯,移动的效率让我吃惊。在这非常时期,云视讯的快速开通也让我们的防疫工作更加系统化和统筹化”。

(梅俊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