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宝宝树多措并举 守护年轻家庭抗击疫情

致力于服务母婴家庭用户的宝宝树第一时间上线“新冠肺炎预防手册”、“疫情辟谣”等肺炎防治知识内容,帮助用户获取疫情实况,建立科学疫情认知与防疫观。对于居家办公的内部员工,宝宝树则通过寄送蔬菜水果及汤圆到家的方式鼓励全员积极防控疫情,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2-08 10:1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于武汉爆发直至目前进入全民抗击阶段,国内广大机构、企业及个人纷纷施出援手,协力攻坚。期间,宝宝树针对母婴人群开展疫情防控健康教育、科普宣传和物资援助等多项“抗疫”举措:为武汉地区家庭用户提供儿童专用防护口罩、消毒洗手液等物资的同时,联合国内相关专家医生快速上线防控疫情类专业知识、直播讲解、在线问答等一系列内容,通过宝宝树自身社区平台及抖音、微信社群等外域流量矩阵,帮助家庭用户及时掌控疫情信息、普及科学防护建议。

国家卫健委最新发布通知表明,儿童和孕产妇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易感人群。致力于服务母婴家庭用户的宝宝树第一时间上线“新冠肺炎预防手册”、“疫情辟谣”等肺炎防治知识内容,帮助用户获取疫情实况,建立科学疫情认知与防疫观。并组织三甲医院呼吸科、内科及妇产、儿科知名专家医师举办“和千万妈宝抗击新冠状病毒”系列专家讲座,为用户免费提供在线答疑服务。对于“孕妇如何防疫”、“疫情期间产检”、“区分小儿感冒与病毒肺炎”等孕、婴、童这一特殊群体热切关注的问题展开深度解答。

为帮助家庭用户居家隔离期间保持积极、轻松的生活方式,宝宝树还通过提供亲子室内游戏教程、辅食菜谱、居家饮食作息指南等内容,发起各类话题活动引导妈妈用户们热烈分享与相互鼓励;对于居家办公的内部员工,宝宝树则通过寄送蔬菜水果及汤圆到家的方式鼓励全员积极防控疫情,共克时艰。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