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消毒杀菌别忽略了健康洗浴,海尔做得很接地气

消毒杀菌别忽略了健康洗浴,海尔做得很接地气
发布时间:2020-02-07 17:0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牵动人心,健康也成了人们“宅在家”最关注的问题。平日里出门要戴口罩避免与细菌接触,回家要勤洗手、用75%酒精喷洒衣物家具等,有效灭活病菌。除了勤洗手外,全身的防护也不能少。海尔智家APP针对在家如何健康沐浴的话题做了一场直播,主播将直播间搬到了自家浴室,手把手教用户特殊时期的生活健康知识,“接地气”的告诉大家如何洗澡能达到更加健康的效果。

直播中,关于如何健康舒适的洗澡,主播提了以下两点建议。首先,水温要保持恒温。专家号召大家尽量不要外出,但待在家里不代表不运动,适量运动有助于提高免疫力,运动过后洗个舒服的热水澡能保证个人卫生,对健康有益。

图片1.jpg

但是很多人家的户型可能会像主播家中一样,厨房与浴室距离比较远,使用燃气热水器就会出现打开花洒先出凉水,或者洗澡时开关花洒水温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水温无法保持在一个恒定的温度。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主播一家选择了海尔零冷水热水器,并推荐给和她有同样需求的用户。这款产品采用3管零冷水的设计,在任何一个地方打开水龙头,出来的就是热水,而且洗澡时开关花洒也不影响水温变化,使洗澡水一直处于恒温的状态,既不浪费水,又能随时用恒温热水洗手洗澡。另外,零冷水热水器采用的是99.9%高纯度无氧铜换热器,材质本身抑菌率就高达99.9%,加上热水器可以加热到 60℃以上,所以也可以用于餐具、毛巾、衣物等生活用品的清洗消毒。

图片2.jpg

除了水温,主播提到的第二点是热水器内部的水要确保干净。环境检测机构曾经做过相关实验,电热水器几天不用,机内细菌总数会增至1.7万倍,时间久了等于在用“细菌水”洗澡,所以选择一台无菌热水器也是至关重要的。在直播中,主播推荐的海尔净水洗热水器,不仅出水口处的聚能环能在水经过时实现120℃超高温灭菌,最高可输出80℃高温水。而且净水洗模块里有阻垢因子和除氯颗粒,能够防止水垢的形成、有效去除余氯。不仅让洗澡水干净健康,而且热水器的内胆也实现了自清洁。

生活要杀菌,洗澡也不能忽视,海尔热水器通过本次的场景直播,为每一家人提供舒适、健康的洗浴方案,相信大家对如何选择热水器也有了自己的答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