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兴公益联动全球业务网络 接力驰援湖北抗疫前线

发布时间:2020-02-07 11:32        来源:TechWeb        作者:

近日,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依托企业全球业务网络,联动韩国、日本、土耳其、匈牙利等国的企业代表处采买防疫物资回国,并联合顺丰公司紧急运送10万个医用口罩至武汉、黄冈、随州、广水等湖北多市医院及公安部门,支援抗疫前线。

QQ图片20200207092356

当下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抗疫前线的防护物资依然严重紧缺。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吹响集结号,充分调动企业员工志愿者协同抗疫,联动国内外资源,完成防疫物资的搜寻、采购、运输、发放全流程,争取尽最大努力为更多疫区医护人员送去“最后一道防线”。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心系抗疫一线。此次捐赠的防护物资,除了用于守护战斗在生死线上的“白衣天使”,也特别为基层民警支援2万个口罩,用以慰问辛苦奔走于社区村居内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藏蓝卫士”。

    此批物资捐赠后,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将持续调动全球资源及企业员工志愿者,分批采购更多防疫物资捐赠至湖北省内多家医院、防疫中心及基层单位,尽全力为疫区提供支援,协同抗疫。

    作为重要的通信网络保障企业,中兴通讯始终保持实时待命状态,投入全国疫情救助工作,及时响应各地通讯网络的临时建设需求,全面支撑运营商做好抗疫关键时期的通信保障,在生产、配送、施工、开通各个环节全力以赴,主力支撑武汉雷神山医院、黄冈小汤山医院、北京小汤山医院、西安、昆明、重庆、贵阳等多地疫情防控及定点医院的网络建设及保障,确保当地重要区域网络稳定通畅。在成都实现全国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5G远程会诊,三天完成北京小汤山医院2/4G扩容及5G信号全覆盖。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