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中兴手机参展MWC 2020 最新5G系列化多形态终端产品将亮相

发布时间:2020-02-05 18:0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020年巴塞展即将拉开帷幕,来自全球的科技厂商将展示旗下最先进的科技产品和技术成果。5G商用产品也将成为今年展会上各家角逐的重头戏。

去年巴塞展上,中兴通讯全球发布首款5G旗舰中兴天机Axon 10 Pro,取得5G手机领先商用,成为中国、北欧和中东第一部商用5G手机。2020年,5G商用之路正式开启,中兴通讯将继续坚定作为5G先锋,坚持技术领先。中兴手机也将于MWC 2020展示最新的系列化多形态5G终端产品:包括新一代中兴天机Axon 5G手机,多款移动宽带产品—5G室内路由器,5G室外路由器,5G移动热点,同时还有物联网终端产品—5G工业模组和5G车载模组。同期中兴Blade系列新品也将亮相本次展会。

2019年底,中兴手机提前公布2020年产品规划,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近10款5G手机,推出共计15款以上5G终端产品。除了手机产品之外,中兴手机将持续发力移动宽带产品和物联网终端产品,以自研云平台为核心,为用户打造工业互联网(I-IoT),消费互联网(C-IoT)、车联网(V-IoT)等综合解决方案,旨在5G时代携手产业链上下游构建全新的泛终端生态,以5G赋能千行百业。

2月24-27日,MWC 2020 中兴展台3F30,Hall3。相约巴塞罗那,等你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