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皖事通·迅宿办"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腾讯云提供技术支持

此前腾讯云已助力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上线疫情防控线索征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就医查询等服务,支持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粤省事小程序、随申办小程序上线疫情防控专题,支撑深圳"深i您"自主申报,广州"穗康"小程序在线预约购买口罩、自查上报等功能,推进"四川群防快线"小程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2-07 09:1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今日,安徽省宿州市"皖事通·迅宿办"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宿州市民可登陆小程序,上传自己的健康自查信息、上报身边的疫情线索、查看安徽省疫情最新情况,小程序将最新疫情信息传达给宿州市民的同时,也加强了政府对当地疫情时况的了解。

据悉,"皖事通·迅宿办"是由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腾讯云提供技术支持。

具体而言,在"皖事通·迅宿办"小程序内健康自查上报功能模块中,市民可随时进行自我检测问诊,并上报自己的健康自查信息。社区政府将普查所有市民的健康状况,针对特定症状,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相关服务。

在"疫情线索上报"功能模块中,市民可随时上报自己身边如有疑似病例、接触过确诊患者的人或隔离者,为更多人的健康提供有价值的疫情线索,切实发挥社会群众的监督力量。而社区政府将针对上报人群进行对应的相关服务,争取为市民提供更安全的生活环境。

在"安徽省疫情查看"功能模块中,市民可查看安徽省全省疫情地图,了解安徽省各市的疫情最新确诊人数、治愈人数和死亡人数等相关数据。以官方、权威、透明化的数据,安抚和引导公众情绪,避免谣言传播,营造一个更稳定、健康的网络环境。

除此之外,"皖事通·迅宿办"微信小程序也将继续上线更多实用功能,为市民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防控服务。

事实上,在此之前,宿州市政府与腾讯云早已达成战略合作,推进宿州市数字产业发展以及智慧城市建设,打造一个科技感、有温度的城市。此次面对疫情,腾讯云在短时间内快速上线小程序,助力宿州疫情防控。

据悉,此前腾讯云已助力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上线疫情防控线索征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就医查询等服务,支持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粤省事小程序、随申办小程序上线疫情防控专题,支撑深圳"深i您"自主申报,广州"穗康"小程序在线预约购买口罩、自查上报等功能,推进"四川群防快线"小程序上线,助力抗击疫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